華人牧師:中共不滅 世界難安

【正見新聞網2021年02月16日】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四日星期日,紐西蘭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西區阿文代爾(Avondale )馬場舉行了集會,慶祝三億七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集會上,主持人揭露了中共迫害人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並指出中共是導致這場瘟疫全球泛濫的罪魁禍首。

在集會現場,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腰鼓隊的表演吸引了很多人觀看。演講嘉賓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人們中共泯滅人性的暴政以及滲透西方民主社會給世界帶來的危害,他們呼籲人們認清中共、抵制中共。

演講嘉賓:抵制中共對西方民主國家的滲透

嘉賓丁海江在演講中說:「通過這次美國大選,我感覺中共對西方民主國家的滲透到了一種怵目驚心的地步,世界許多大企業、銀行都有中共的影子。他們抓住西方國家制度上的漏洞,不擇手段進行全方位滲透,尤其是大學,他們偽裝成訪問學者,實際上輸出的是共產主義價值觀,而這和民主國家的價值觀、普世價值是背道而馳的。」

「西方國家的老百姓也許感覺不到那種直接的危害,而我們是從共產極權國家出來,我們知道它的危害性極大。他們利用民主國家的言論自由,輸出共產主義的理論和價值觀。當地的華人電台報紙甚至公開轉發新華社社論。西方民主國家三權分立,司法、行政、立法,而媒體是獨立的、起監督作用的。然而在中國,共產黨自己就說了,它們的媒體一定姓黨,是黨的喉舌,是起宣傳作用的。它根本不反映民眾的呼聲,它傳達的是黨的意志。」

丁海江認為共產黨從建黨開始,它的終極目標,就是企圖把共產主義推向全世界。他說:「我們怎麼抵禦共產黨呢?我給大家的建議是,多看法輪功學員辦的媒體,那是唯一敢說真話的華人媒體。你如果看共產黨的東西,你就會失去分辨能力。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什麼是有毒的?要提高自己的認知能力。」

他說:「在中國,中共誹謗、造謠、中傷法輪功,有人可能對法輪功有誤解。在出國之前,我也有這種錯誤認識,但是出國以後,實實在在接觸了他們之後,我覺得他們是保持中國傳統價值——仁義禮智信最好的一個群體。」

牧師:中共不滅 世界難安

來自大陸的基督教牧師約瑟夫(Joseph)在集會上說:「中共政權是人類歷史上最為獨裁、腐敗、野蠻、無理、霸道、狡詐的恐怖政權。中共承諾一切權利屬於人民,但在中共控制下的中國,人民沒有選票,人民代表不是由人民選出,官員全部由上級指定,一切的權利都屬於中共。所有被迫接受統治的中國人全都淪為他們的奴隸,淪為他們隨意盤剝和壓榨的對像,甚至連活著都成了他們的恩賜。」

約瑟夫說:「作為一個曾經生活在那裡的個體,深深體會作為一個為奴者的艱辛和痛苦。做著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拿著世界上最低的薪水,活在世界上最惡劣的生存環境,還要忍受著官員飛揚跋扈、為所欲為的欺辱。不但沒有任何的福利和保障,連基本的信仰自由也全被剝奪。如今的大陸,已被中共變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集中營,表面的盛世景象下,無數人經歷著骨肉分離,家破人亡的慘劇,而冒著危險突破封鎖曝光於世界之下的聲音寥寥無幾。」

同時,他對於中共在西方民主社會的滲透深表憂慮。「當中共的魔爪伸向東南亞和非洲的時候,有人覺得離我們還很遙遠;當中共的鐵蹄踏上香港的時候,有人依然沒有感受到危機;當中共的獠牙探到了紐西蘭商界、學術、媒體甚至國會和政府的時候,很多人似乎還未覺察出什麼異樣。千裡之堤潰於蟻穴,中共暴政集團製造的噩夢正悄悄地蔓延到我們的身邊。我們在揭露和譴責這個禍華百年的納粹政權的同時,也要提醒有幸活在自由天堂紐西蘭的中國同胞,為了自己和後代子孫的自由與未來,務必要認清中共的嘴臉,抵制中共的黑暗勢力,防範紅色魔毒的蔓延。」

約瑟夫最後說:「只要這個邪惡透頂沒有底線的獨裁暴政存在一天,整個世界就沒有安全可言。請記住這個千真萬確的名言:中共不滅,世界難安!」

「中國人應該找回傳統,把邪惡中共趕出家園」

路人比利·普拉薩德(Billy Prasad)接到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傳單後,主動要求籤名支持終結中共,他說:「中共的所作所為如此惡劣,為什麼這個世界都不知道?今天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橫幅,閱讀了傳單,我才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非常糟糕,不可置信,也讓我非常傷心。人們有表達自己意願的權利,中共居然做這種事情來剝奪人民的權利。」

他說:「我知道中華文明有五千年歷史,在不同的朝代都出過偉大的皇帝,他們用仁愛建立國家,為後人樹立了典範,中國人還建造長城來保衛自己的家園,可是現在在城牆內居然發生了這種讓人無法接受的、邪惡的事情。中國人民應該找回這個傳統,把邪惡趕出家園。中共統治人民用的是恐嚇和威脅,讓人們內心產生恐懼,這完全是錯誤的。」

「真理是如此重要,那是我們要堅守的」

史蒂芬妮·海恩斯(Stephanie Haynes)是一位動物保護主義者。她表示:「法輪功幫助人們找到了他們想要的生活方式,這是多麼美好的事。人們這麼基本的訴求都被中共迫害,真是不可思議。「

她說:「我知道,中國很美麗,有美好的傳統價值觀。我希望有一天也能有機會了解和學習。真、善、忍就是在教導人們不要自私、要做對的事。為人善良的同時也要追求真理,因為真理是如此重要,那是我們要堅守的東西,沒有任何人能夠拿走。作為一個人,我們都想活得有價值,你們站在正義這邊,反對恐怖的中共,就是在實現自己的價值,我要多向你們學習。」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