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德杜塞法輪功學員感謝師父

【正見新聞網2021年02月16日】

2月14日(周日),德國杜塞道夫法輪功學員在王宮花園集會煉功,並藉此機會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感謝他把珍貴的法輪大法傳授給世人,福澤人間。

這個大年初三,德國剛經歷了二十年難遇的寒潮,北威州首府杜塞道夫著名地標國王大道盡頭的王宮花園裡,陽光透過樹梢給冰天雪地的世界帶來一絲暖意。許多當地人也利用這難得的機會來附近散步遊玩。在遵循本地防疫措施的情況下,杜塞及周邊的法輪功學員依舊來到此地,進行每周一次的集體煉功活動,並藉此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大法。同時,值此新年之際,他們更共同向遠在大洋彼岸的師父送上誠摯的新年問候。


2月14日德國杜塞道夫法輪功學員諾亞在王宮花園煉功。

「修煉大法改變了我的性格、改變了我的生命,我發生了180度的轉變,脫胎換骨,叩謝師恩。」青年西人學員、房地產顧問諾亞‧施密特(Noah Schmidt)表示,自7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以後,他戒掉了菸酒,不再沉迷於打遊戲,從一個懶惰、自私、虛度光陰的人變成了一個做事先考慮別人的人,並認識到了生命的意義,明白了人生所為何來。

「大法開啟了我的智慧,讓我獲得內心的寧靜平和,我從心底裡感謝師父。」


2月14日德國杜塞道夫法輪功學員娜塔麗在王宮花園煉功。

他的女友娜塔麗已修煉法輪功十年,她說,中國有一個悠久和了不起的傳統文化,可惜正是這個文化根源上的東西,幾乎被中共破壞殆盡。她感到很幸運,通過法輪功找回了傳統的修煉及返本歸真之路,在這個人們普遍喪失信仰及希望的年代,這是多麼的可貴。為此,「我如此慶幸能夠成為李洪志師父的弟子,在此誠摯問候師父過年好!」

社會教育工作者瑪利亞‧尼克洛普羅(Maria Nicolopoulou)則自2002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也向遠隔重洋的師父獻上衷心祝願和感恩,「祝師父新年快樂!我從心底裡感謝師父的恩典,賜予我法輪大法。法輪大法是最珍貴的寶貝,是我幾十年來一直在尋覓求索的珍寶。」

來自越南的蕾(Le)剛剛學法輪功兩年多,卻已深感從中受益。修煉後,身體變得健康,心胸變得開闊,因此好像煩惱越來越少。目前她全家近20口人都修煉法輪大法,其樂融融。而一切剛開始的時候,是因為四年前,她在越南的婆婆身患重病,收到朋友贈送的一本法輪大法書。開始修煉法輪功以後,她的一身疾病逐漸不翼而飛。現在婆婆已經82歲,卻身輕體健,完全能夠照料自己,還每天都樂呵呵的。

德國退休經理美琳娜(Melina)女士則煉功八年,她希望所有路過的人以及在大陸的中國人也都能得到更多了解法輪大法的機會,因為「真、善、忍」能夠真正讓人回歸真正幸福美滿的生活。

在這裡,她也和大家一起再次合十感謝李洪志師父傳授給大家的珍貴的修煉之路。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