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特輯 預言中的2021年(全)

【正見新聞網2021年02月16日】

2020年,人類剛剛經歷了一年大瘟疫的魔難,但因為科學家發現病毒的變異還在繼續增加和發展,似乎在新的一年中,這場劫難還會捲土重來,這也恰恰與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劉伯溫碑記》和印度男孩預言等古今預言的走向一致。
與世界大多數國家紛紛封城、百業蕭條相比,大瘟疫中,中共的實力得到保存,而地球的另一極,世界上最強大國家---美國,再有親中共陣營的拜登上台,也預示著新的一年將不太平。
從中國紀年看,牛年伊始,從屬相來看,這是艱難和希望的一年。
那麼,新一年中,是否會牛(扭)轉乾坤,希望又在何方呢?我們在這個新年特輯中,為大家來做一番審視。

今天我們要來談一下一個獨特的預言《辛普森一家》,此外主要談一下《聖經∙啟示錄》。
《聖經》的啟示錄篇,被認為是人類成書的預言裡面,最久遠、最偉大的預言之一,距今已經2000年。
在這部特殊的預言裡,談到了人類末世的到來,既是各種災難、敵基督到來的時刻,也是最後審判的時刻,還告訴了人們如何才能進入宇宙更新之後的新天、新地、新人類。
那麼,現在這個時期,就是《啟示錄》預言的那一刻嗎?
我們知道,人類要想得救就要識別善惡,追尋善良、正義,遠離邪惡。
那麼,《啟示錄》預言裡面說的,代表最罪惡的大巴倫城/大淫婦到底是指什麼?撒旦古蛇、赤龍、敵基督又指什麼呢?還有,人要得救就要抹去「獸的印記」,「獸」又指什麼呢?
祝願2021年,朋友們都能夠躲過劫難,吉祥如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