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小鎮孤兒院的孩子學煉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21年02月18日】

印度法輪功學員給朋迪榭裡市教育部門的負責人講法輪功真相。

在印度東南部的海濱城市朋迪榭裡(Pondicherry),一位法輪功女學員每天在海邊煉功,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看,有的來找她學功,並請她教孤兒院的孩子們煉功。
修女學煉功法

明慧網報導,2021年2月初,一位身著白袍的修女默默地觀看這位法輪功學員煉功。等學員結束打坐後,修女前來問學員煉的是什麼功,並說,她在這裡看學員煉功已有三天了。她想知道學員的衣服上用英語和泰米爾語寫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什麼意思。

法輪功學員向她介紹法輪功是一種性命雙修的佛家修煉法門,可以祛病健身,同時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修煉心性、提升自我。

這位名叫莫莉的修女馬上對法輪功功法產生了很大的興趣,當晚就帶著朋友來找學員學功。她學煉了一至五套功法,包括靜功打坐。開始時,莫莉擔心自己有關節炎無法盤腿打坐,但在學員的鼓勵下,她竟在學煉靜功時打坐了半個多小時。

當莫莉得知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後,很擔心法輪功學員是否會在這裡也遭受迫害。這位法輪功員告訴她,印度是一個宗教信仰自由的國家,不同於共產黨獨裁的中國。

在中國法輪功自1999年7月遭到中共迫害,因為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數超過中共黨員的人數,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嫉妒和仇恨「真、善、忍」而發動了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使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致殘、致傷,甚至致死。
在小城鎮介紹法輪功

在離朋迪榭裡市160公裡遠有一個小城鎮卡拉伊卡爾(Karaikal),莫莉告訴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前她在那裡建立了一所孤兒院,她想邀請學員給孩子們介紹法輪功並教他們煉功。法輪功學員答應了她的邀請。

2月12日,這位法輪功學員和班加羅爾市(Bangalore)的另一位法輪功學員一起,與朋迪榭裡市教育部門負責人會談。兩人告訴負責人希望將法輪功介紹給朋迪榭裡市的學校,並向他講述了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真相。負責人傾聽了她們的講述,並告訴她們,自己知道法輪功在中國遭迫害的情況。

當日下午兩點左右,學員們來到了小城鎮卡拉伊卡爾(Karaikal),在莫莉修女的孤兒院給孩子們介紹了法輪功功法。孩子們非常認真地學煉了一至五套功法,並請求學員們常來帶著她們煉功。


法輪功學員在卡拉伊卡爾鎮上的孤兒院教功。

2000年法輪功傳至印度;2003年2月,印度公開發行印度文《法輪功》;2004年9月,印度法輪大法佛學會在孟買註冊,成為政府認可的合法團體,在許多大城市設有法輪功煉功點。

早在2001年6月2日,印度《國家新聞報》就介紹過法輪功。當年12月30日,印度《德干前鋒報》(DECCAN HERALD)刊登文章,介紹在印度開始廣受歡迎的法輪功。

法輪功尤其在印度的校園裡廣為流傳。班加羅爾(Bangalore)是印度第三大城市,人口約650萬,是全印度修煉法輪功的人數最多的地方。該市有超過80所學校的師生煉法輪功。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