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李艷霞遭警察綁架搶劫

【正見新聞網2021年02月27日】

2月8日中午,廣東市十來個警察和特警撬壞門鎖,非法闖入法輪功學員李艷霞家將其綁架,並抄家搶劫。

明慧網報導,李艷霞家中的保險柜被暴力撬開,零件散落一地。她個人的兩萬多元美金、五千多元人民幣、房門鑰匙、私家車鑰匙等物品都被搶走,家中一片狼藉。

2月9日,她的家屬從外地趕回來,發現家門被貼上封條,蓋章是「田心派出所」。

當晚7點,家屬見到田心派出所陳警察,拿到所謂的拘留通知書。拘留書顯示李艷霞於2021年2月9日12時被東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羈押地:東莞市第二看守所(東莞市大嶺山鎮牛山)。但當時,李艷霞本人還在塘廈分局執法辦案中心。

田心派出所未告訴家屬李艷霞被抓的理由,也拒絕解封家門。

李艷霞於2月11日被劫持到東莞市第二看守所,因疫情暫隔離在大有園工業園區戒毒所。

2月19日,家屬再次回到家,發現封條已換了位置,家門第二次被封。難以推測派出所人員在家中無人的情況下,又入室做了什麼。

2月22日,家屬和律師去派出所要求解封房門並索要李艷霞私人物品。辦案人陳如松拒絕解封和歸還私人財物,說要查美金來源,由塘廈分局國保大隊和田心派出所聯合辦案,市局也要參與。

李艷霞是黑龍江齊齊哈爾人,長期在南方工作,後定居廣東省東莞市。她在深圳市從事財務工作,工作認真負責,深得老闆的信任和同事的認可。

李艷霞以前性格孤僻,身患多種疾病,鼻子裡長有息肉,皮膚過敏,偏頭痛等,修煉法輪功後,疾病全部消失,人也變得隨和、樂於助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