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魁省法輪功遊行 民眾支持「天滅中共」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01日】

「中共氣數已盡,該完結了,徹底結束!」加拿大魁北克律師麥可(Michael)在街頭看到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時,發出這番肺腑之言。

2021年2月27日下午,加拿大魁北克省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蒙特婁舉行「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大遊行。遊行隊伍從市中心坎博廣場(Cabot Square)出發,行經蒙特婁最繁華的商業街聖凱薩琳大街(rue Sainte-Catherine),最後抵達唐人街。

遊行中,法輪功學員手持橫幅和展板,向民眾廣傳「中共危害全人類」、「拒絕中共」等信息。隊伍所到之處,民眾反響熱烈,鼓掌、揮手致意、豎大拇指、追著隊伍拍照,以及在徵簽信上簽字,人們用各種方式表達支持和讚許,還有一些民眾說感受到很好的能量。

在遊行接近尾聲、將抵達終點唐人街的時候,魁北克的公設律師(public lawyer)麥可遇上了遊行隊伍。他看到遊行隊伍打出的信息很激動,雙手合十對徵簽的法輪功學員連聲說:「謝謝你們,這件事很重要。」

麥克表示,自己對中國人民和中國文化充滿敬意,而中共危害世界,現在國際興起抗共的趨勢,是結束中共的時候了,人性道德回升更重要,沒有中共的未來世界會更美好。

遊行當天,還有個小插曲。出發之前,緊密的鵝毛大雪從清晨一直下到下午,絲毫沒有停歇的跡象,法輪功學員冒著大雪集合,下午2點準時出發。隊伍剛一上路,漫天大雪奇蹟般驟然停歇。
 

在起點處的坎博廣場,蒙特婁市民艾力克(Eric)佇立雪中觀看良久。他說,這個隊伍有很好的能量,讓人心生喜悅,他們是在提醒人們人生的真諦是什麼,是在喚醒人們,「非常了不起(Awesome)!」
民眾:「我想加入你們的行列」

拉斐爾‧多瑪斯澤斯基(Raphael Domaszewski)是一名波蘭裔移民,他在路旁為遊行隊伍大力鼓掌。他為法輪功學員對抗中共的勇氣而鼓掌,「應該像你們現在所做的這樣,我們都是世界公民,我百分百支持你們,所以我在這裡鼓掌,想加入你們的行列」。

他說,西方政府沒有向中共政府施加足夠的壓力,阻止中共做惡,這是一個恥辱。

多瑪斯澤斯基歷數中共對中國人民,包括法輪功、宗教信仰、香港和維吾爾人,犯下了罪行。他表示,自己來自前共產國家波蘭,對共產主義的邪惡很清楚,「我知道共產黨如何對待它的人民。他們一面迫害自己的人民,一面在這裡(加拿大)執行中共當局的滲透計劃,企圖毀掉民主社會。

一名韓國青年看見徵簽的學員,立刻接過徵簽板,在呼籲加拿大政府動用《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中共的徵簽信上簽字。他說「我非常贊同這個活動,從內心深處,我真的認為,中共對待中國人、對香港人的做法是錯誤的。我希望今天我是你們的 一分子。」

國際社會應聯合起來制裁中共

還有民眾表示,國際社會對付中共,僅有口頭聲討是不夠的,實施制裁、讓中共承擔後果更為重要。

越南青年Sal Cor一直對著遊行隊伍拍照,他說,敢於走上街頭的法輪功學員非常勇敢,同時他也表示,面對中共犯下的可怕罪行,國際社會沒能有效制止,他感到很痛心。

他認為,現在加拿大通過確認中共群體滅絕的動議,是向前邁進了一部,但這不夠,中共仍有可能置之不理,最重要的是實際的制裁行動,讓中共承擔響應的後果。

「各個國家應該聯合起來,對中共說:停止這一切。即便如此,中共可能還是不理會⋯⋯因此必須要有行動,如果中國仍不停止,那麼就採取制裁,一定要讓中共承擔後果。」

滅共正在成為民眾共識

就在遊行舉行的幾天前,加拿大國會剛剛通過了一項動議,確認中共犯有群體滅絕,因此,許多人在看到遊行隊伍的信息都產生了共鳴。遊行當天,很多人在法輪功學員遞上的《結束中共》(End CCP)徵簽信上簽字,不斷有人說「我的心和你們在一起」,「加油」,「希望這能改變一切」,「祝你們好運」。

一位帶著兩個孩子的媽媽讓孩子們都簽名;一位男子則要替他的母親簽,他說他本人已經在中領館前簽過了,在得知需要徵得本人同意才行,他拿了份傳單回家,讓母親在網上(ENDCCP.COM)簽名。

兩位從敘利亞來的女士,聽了法輪功學員向她們介紹的中共如何隱瞞疫情、迫害人權等惡行,立即在徵簽信上籤了字,認為應該追究中共對大流行病疫情的責任。她們還拿出手機,將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的真相錄下來,表示要放到社交媒體上,讓更多人知道。

「結束中共」(END CCP)是一個全球範圍發起的徵簽活動,呼籲人們拒絕邪惡,結束中共。當人們選擇拒絕中共的時候,也就意味著選擇了善良正義。至今已有超過74萬人簽名。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