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3·05」插播勇士 向法輪功創始人傾訴感恩

李桂秀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03日】

十九年前的2002年3月5日,中共鐵幕下的中國發生了震驚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電視插播真相事件,被西方媒體稱之為「法輪功最為大膽無畏的行動之一」。原籍長春的法輪功學員金學哲先生,是目前唯一活著逃離大陸的插播倖存者,他曾被中共秘密非法判刑十年,遭銬「老虎凳」等酷刑折磨,出獄後輾轉來到海外。

在2021年「3·05」十九周年來臨之際,金學哲先生再一次講述了自己當年的經歷和對插播勇士們的追憶,並藉此表達自己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深深感恩,感謝師父教誨弟子走向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感謝師父把「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傳給世界,感謝師父造就了千千萬萬正面反抗極權暴政迫害、敢于堅持真理的一代聖徒。

金學哲先生說:「法輪大法讓我看清了善於惡,讓我終於找到了人生返本歸真的真正意義,對師父的感恩,是窮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的。」

2016年7月17日,金學哲先生帶著兒子參加了韓國法輪功學員紀念法輪功反迫害17周年

金學哲先生與兒子在2019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中

下面的內容是根據金學哲先生的自述整理而成。

法輪大法像一股濁世的清流,蕩滌著我被污染的心靈

1996年5月1日假期,我回到父母家度假,母親那時已經開始修煉法輪功,她將《轉法輪》拿給我看,我用兩天時間就看完了。覺得怎麼世界上有這麼好的書呢?後來到長春在地質宮文化廣場旁邊一個書攤上買到了一本,一有時間就拿出來閱讀。還在書的封二空白底部標註:本世紀最有意義的書。

那時我在長春一家中外合資公司上班,是一個生產科室的負責科長,在官場上勾心鬥角,吃拿卡要,因為公司效益很好,掙的錢也很多。雖然物質上很豐足,可是精神上很空虛,年紀輕輕就經常喝大酒,每天吸幾包煙,尋找各種精神刺激、養成了打麻將賭錢等諸多惡習。

可是自從我得到李洪志先生的《轉法輪》這本書之後,隨著看書我的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開始慢慢歸正,漸漸開始按大法要求的「真、善、忍」去做人了,諸多惡習一一都去掉了。

法輪大法像一股濁世的清流,蕩滌著我被污染的心靈。

我天天將《轉法輪》帶在身邊,一有空就看書,但還是沒有做到真正實修,還有免不了的應酬酒席,避免不了喝酒吸菸應酬的事,每次酒席上我都對朋友說,這是最後一次抽菸喝酒啦,明天我就要開始修煉法輪功了。可是下一次有酒席時又擋不住別人的勸酒。
在1997年7月4日那天,下班後,我和弟弟到外面飽飽地吃了一頓加州牛肉麵,剛回宿舍突然出現腹痛現象,到小診所檢查,醫生說你這可能是闌尾炎,得到大醫院檢查,不能耽誤,如果穿孔,就有生命危險,我當時嚇了一跳,我可不能死啊,我還得修煉呢。於是我去吉林大學醫院檢查,醫生也懷疑是闌尾炎,就是不能確診,可我疼的死去活來。醫生偏偏說要先住院觀察觀察,我在病床上疼的翻來覆去,弟弟在旁邊看護著我,說我當時的臉色是面如金紙。

我對弟弟說,把宿舍的《轉法輪》拿來,我要看書。第二天在病院的病床上我看了一天書。在半夜12點鐘左右,突然疼痛感消失了,一摸腹部就是有點脹脹的感覺。

第三天早上,我到吉大醫院附近的地質宮文化廣場法輪功煉功點去煉功了(我母親教過我煉功動作)。煉完功之後,我回到醫院馬上辦理了出院手續,從此戒菸戒酒,真正走上實修的修煉道路。

 在修煉的道路上,真正實修,才能體悟到法輪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和師父的無量智慧。那段日子每天下班後看書學法,遇到事情就按著大法的要求對照自己,日常工作和業餘生活中遇到矛盾找自己的不足,自己哪裡不對,然後改正。

春夏秋冬,寒來暑往,每天起大早到煉功點煉功。可以說是冬煉三九,夏煉三伏,從不間斷。我按大法的法理提升自己,心性在昇華、品德在提高,身體很快達到了無病一身輕。修煉真好,時時沐浴在師恩浩蕩之下,我從此終於找到了人生返本歸真的真正意義。

我小時候曾經想過,釋迦牟尼佛住世時,他的弟子能得親傳,覺得那些人很幸福,可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之後我也思考過,如今是大法洪傳時代,並且現在我真真切切有師父在管了,是李洪志師父住世時傳的正法弟子,是師父親自度的弟子,能修煉法輪大法是多麼無比幸福的事啊!

老百姓有一句話叫: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修煉這麼久了,每一日都深切感受著師父的慈悲,事無鉅細都能體會到大法的恩澤,因此對師父無限的感恩,是窮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的。

小丑妒嫉發動全面迫害,製造天安門自焚是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

1999年7月,黑雲壓境,江澤民出於個人極端的自私和妒嫉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打壓,迫害越加瘋狂,當時被中共控制的媒體開始了鋪天蓋地的造謠宣傳,電視、廣播、報紙等所有媒體,幾乎二十四小時不停地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及法輪功學員造謠,欺騙了很多世人。

中共為了煽動仇恨,2001年大年初一中共電視黃金時段播放了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這起事件致使當時大陸百姓從普遍同情法輪功轉向仇視法輪功,起到了點火煽風作用。

半年後,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發表正式聲明,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國家恐怖主義行為」。聲明說:「中共企圖以今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的自焚事件來誣陷法輪功。我們得到一份錄像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中國代表團面對確鑿證據,沒有辯辭。

但在國內,中央電視台反覆播放所謂「自焚」錄像,那個畫面幾乎刻在了中國人的腦子裡,許多中國人仍然受到「自焚」事件的影響而仇視法輪功及其修煉者。

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我和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一樣,陸陸續續走出家門去地方信訪辦、去北京相關部門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證實法輪大法對國家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然而這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卻遭到中共的非法關押、判刑。在迫害元兇江澤民的「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的反人類的政策中,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甚至活摘人體器官這個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無處講話情況下,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們長春法輪功學員決定採用插播的辦法,通過電視傳播真相,避免了世人被中共造謠抹黑法輪功的謊言蒙蔽、參與仇視「真、善、忍」佛法及迫害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將來受上蒼與法律的懲罰。

大家認為插播是幫助傳媒發揮它應有的作用,是還公眾設施於人民的善舉,是還公眾了解真相的知情權,是真正地在維護人間的正義、法律的尊嚴。

當時插播前,我和夥伴們心裡都做了全面的準備,也許要失去自由幸福、家庭妻兒、事業前程,甚至坐大牢、失去生命……

那時候我就一個想法,世人不能被中共謊言欺騙,不能誤解師父和法輪功,所以我義無反顧地參加了插播事情。

插播者遭受最慘烈的迫害  他們以生命的代價把真相傳播給可貴的中國人

2002年3月5日晚8點,長春法輪功學員成功地在有線電視網插播了法輪功真相短片——「是自焚還是騙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播出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覆蓋三十二個頻道的三十萬用戶上百萬觀眾,長春市民第一次在自己家的電視上了解到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以及自焚偽案的真相,電視片使很多民眾知道了法輪功被誣陷和迫害的真相。

記得第二天3月6日,長春市象炸開了鍋,大街小巷、商場百貨、凡是有人的地方,都在議論這件事,都在談論大法洪傳世界的情況,原來天安門自焚是假的、騙人的,江魔頭集團污瀎法輪功所造的謠在民眾心中就像吹大的氣球,造的謠越多,氣球越大,真相插播就像銳利無比的神針,輕輕一碰,這謊言的氣球就爆破了,剩下的就是閃閃發光的真相!

然而,參與插播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了中共慘絕人寰的虐殺。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稱,長春插播事件發生後,江澤民暗中密令「殺無赦」,在插播之後不到一個小時,就動用當地軍隊大抓捕,長春法輪功學員被抓捕者很快達到五千人,至少八人被打死;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將他們投入各大監獄、集中營秘密迫害,後續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致瘋。

參與長春真相插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從左至右依次為:劉成軍、梁振興

其中,參與插播的侯明凱在被抓捕後兩天內即被酷刑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劉海波被全身扒得一絲不掛,跪著的姿式扣在老虎凳上,頭被卡著。兩個警察拿著高壓電棍插入其肛門裡,使勁地電,旁邊扔著幾根打斷了的木方,劉海波痛苦異常,不一會就斷氣了。

主要插播者劉成軍被警察用槍把腿打殘,被老虎凳酷刑逼供五十二個小時後送入吉林監獄,又經歷了監獄的抻刑(五馬分屍)等一年九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於2003年12月26日離開人世,其屍體在七個小時內被警察強行火化。另有張建華、崔偉東、何元慧等被吉林監獄酷刑致死。

雷明是電視插播者之一,被綁架後被長春市公安局、吉林監獄等酷刑迫害,經受了老虎凳、背拷、毒打、電棍、塑膠袋套頭、鐵桶套頭擊打、電棍電肛門、五馬分屍抻刑、捏睪丸等等毫無人性的酷刑迫害,致使其肺部出現結核空洞,肺部只剩約十分之二。雷明在奄奄一息時被所謂的「保外」,之後含冤離世。

中共幾乎用盡了歷史上所有的酷刑手段:電刑、水刑、火刑、凍刑、銬刑、抻刑、毒打、性虐待、藥物迫害、墮胎……迫害邪惡手段罄竹難書。

我在獄中再次見到插播者梁振興同修是在2006年,他被好幾個包夾犯人包圍著。邪惡為了所謂轉化他,經常酷刑折磨他,有知情者回憶:梁振興總是被站著架出去、躺著被抬回來,多次帶到長春市郊淨月潭秘密酷刑室,每次回到獄房都是遍體鱗傷。梁振興一乳頭被燒掉,肋骨被打斷,生殖器被電擊糊焦……直到被迫害致死,邪惡實施的一切酷刑也沒讓梁振興屈服。

張忠余是原吉林省檔案局《蘭台內外》雜誌社副總編。被綁架後,惡警張航等人手持兩根電棍,重點電擊其生殖器,每次都是一手在上邊電,一手從鐵椅子下邊向上對著他的陰部電,張忠余被迫害得大汗淋漓,幾次昏厥,欲死不能。

張志魁被長春市公安一處惡警渾身澆冷水後電擊全身和生殖器,其狀慘不忍睹。

為了衝破中共的層層鐵幕讓世人了解真相,為了可貴的中國人,為了爭取對「真、善、忍」信仰的自由,真相插播勇士們付出了巨大的代價。

「3·05」——這個部分眾生獲知事實真相的日子,也是法輪大法弟子為喚醒世人、喚醒良知而付出生命的日子,未來的世人會永遠地記住這一天!

天網恢恢,惡報展現佛法威嚴的一面

一次插播還不能夠完全洗刷掉中共謊言宣傳對民眾的毒害,這時天網恢恢,善惡有報,修煉大法又讓我感受到了宇宙佛法其威嚴的一面。

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劉京、原中共廣電總局副局長李東生、原中共新華社社長田聰明、原中共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羅京、原中共央視「東方時空」欄目主管陳虻,這五人均遭厄運。這五人有一個共同特徵——參與了二十年前中共炮製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用謊言煽動仇恨。

劉京患喉癌,生死不明。劉京親自參與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策劃、實施以及煽動仇恨的宣傳。

李東生,2016年1月12日被判刑15年。李東生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策劃者之一,還親自參與、監製了央視「天安門自焚」偽案在全球傳播的整個秘密過程。

羅京2008年6月5日死於淋巴癌,死前口舌潰爛。羅京生前反覆播報「天安門自焚」偽案。

陳虻2008年12月23日死於胃癌,時年47歲。他是中央電視台「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

電影《永恆的五十分鐘》還原場景——悲壯的歷史與英雄們的壯舉

金學哲先生(右三)參加電影《永恆的五十分鐘》的拍攝。圖為拍攝時留影

加拿大多倫多的新境界影視公司決定拍攝表現「3·05」真相插播的電影《永恆的五十分鐘》,劇組請我參與拍攝,並在影片中我演自己,以更好地還原那段歷史。

在二十三天的拍攝工作中,我被分配到美術道具組。我儘量地回憶當年插播的場景,使道具能逼真地製作出來。一天,有線信號放大器、主幹線有線線纜、電線桿、老式的VCD機等等擺出來了,望著這逼真的還原場景,我的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

拍攝電影《永恆的五十分鐘》留影。(本人提供)

拍攝入戲中我仿佛回到當年的那段時光,禁不住幾度熱淚盈眶……又與當年的「同伴們」在一起了,酸楚……喜悅……。《永恆的五十分鐘》這部影片讓全世界知道了以前那麼不容易的事,讓全世界知道了那些法輪大法弟子英雄們的壯舉……

之後影片公映,我最想對那些離世的先行者說:長春「3·05」插播事件的成功,是你們用生命的代價和參與者以及長春法輪功學員巨大的付出。在電影中我有幸演繹了英雄們在歷史上的角色,我的參與是我本人對你們的追思和敬意,不是為了當英雄的你們已經成為了英雄,名垂青史,將來人們會永遠記住你們。
 
是偉大的李洪志師父造就了千千萬萬正面反抗極權暴政迫害、敢于堅持真理的一代聖徒

法輪功學員張而平(右)代表劉成軍接受丹心汗青獎。亞太人權基金會認為,劉成軍

2007年,亞太人權基金會將本年度的「丹心汗青獎」,授予打破新聞封鎖的「3·05」長春插播團隊代表——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亞太人權基金會說:劉成軍將作為二十世紀中華民族的人權衛士,流芳百世。

從1999年「7·20」至今,在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不懈的反迫害過程中,長春插播壯舉則最具有代表性,一群普通修煉人為把真相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義無反顧,為真理而捨棄了一切,他們就是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的縮影。

二十三年過去了,這是魔難重重的二十三年,雖然修煉道路坎坷,仔細體會,每一關難中都能感受到師父慈悲苦度和呵護。我修煉法輪功的實踐就是不斷認證法輪大法的過程、不斷認證師父講的是真理。這就是修煉道路無論多麼艱難,邪惡中共怎麼迫害,自己過關怎麼跌跌撞撞,都無法動搖我對法輪大法的堅信。而且當今世上有一億人都在堅定地走在修煉法輪大法的路上,全世界各族裔越來越多的人擁戴法輪大法,難道這還證實不了法輪大法的偉大,李洪志師父的偉大嗎?

在紀念長春2002年「3·05」有線插播事件十九周年之際,再次感恩師父,更加感恩師父!

長春「3·05」插播事件的巨大效應,是參與的先行者用生命的代價和參與者以及長春法輪功學員巨大的付出換來的,才得以讓廣大的長春民眾了解到法輪功真相。

這個事件意義更重大的地方是,隨著「3·05」插播事件內情的更進一步揭開與傳揚,如今已經成為突破中共信息封鎖的裡程碑,鼓舞著全世界正義的人們站出來勇於揭露中共的邪惡。

這千千萬萬說真話的修煉者不正是敢於揭露中共謊言、正面反抗極權暴政迫害,敢于堅持真理、偉大的時代與偉大的李洪志師父造就的聖徒嗎?

想起很久以前法輪功修煉者寫的一首詩,藉以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一師一法一億徒,
一生一世一部書,
一關一難一層天,
一信一念一歸途。
 
其實我一直認為,極盡人類語言也無法表白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就只能這樣說了:偉大的師父,謝謝您,把「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傳給世界,讓人們能返本歸真,走回歸正的路,謝謝師父!

2018年6月20日,來自美東、美中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反迫害

2018年6月22日,來自美東、美中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紀念碑下舉起燭光

2018年6月22日,來自美東、美中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紀念碑下舉起燭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