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重大車禍至少15死 疑超載運非法移民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03日】

美國加州帝國縣(Imperial County)周二(3月2日)發生重大車禍,一輛8人座運動休旅車(SUV)載了27人,與一輛裝滿碎石的大型卡車碰撞,至少造成15人死亡。

大紀元引述福克斯11台洛杉磯報導,車禍事故發生在霍爾特維爾(Holtville),該鎮位於聖地亞哥外圍約125英裡處,靠近美墨邊境。

埃爾森特羅地區醫療中心(El Centro Regional Medical Center)在周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一輛SUV內有27名乘客,撞到一輛裝滿碎石的半掛式卡車。

該醫療中心執行長阿道夫·愛德華(Adolphe Edward)表示,有14人在事故現場宣布死亡,另一名受傷者在醫院死亡。另外6名受傷者正在該地區最大城市埃爾森特羅(El Centro)的醫院接受治療。

埃爾森特羅地區醫療中心急診科主任朱迪·克魯茲(Judy Cruz)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兩名受傷者被送往加州布勞利(Brawley)的先鋒紀念醫院(Pioneers Memorial Hospital)。

當地官員說,有三名傷者被直升飛機送往醫院。

「你當然可以想像,患者正在經歷一段艱難時期。這是一次重大事故,我們將在急診室為他們提供醫療服務。」愛德華說。

「我們相信這輛SUV共有27名乘客,撞到一輛裝滿碎石的半掛式卡車上。」克魯茲女士說。

加州公路巡警局發言人傑克·桑切斯(Jake Sanchez)表示,卡車司機在撞車事故中受了輕傷。他描述肇事SUV是福特汽車生產,根據法律規定,最多搭載7~8人。

《紐約時報》報導,愛德華醫生在採訪中說,他相信受害者是無證移民。他說:「這是一次嚴重的重大創傷事故。」

(新唐人 )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