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孕婦染疫 誠念九字真言助她躲過大難

姜琳達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03日】

今年年初,住在洛杉磯的高齡孕婦Carolyn被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COVID-19),當時她身體出現偏冷、頭痛、失去味覺和嗅覺、鼻腔干疼、無法呼吸、全身酸痛等症狀,讓她陷入深深的痛苦和絕望之中。但就在她改變想法,誠心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後,她的身體狀況慢慢出現好轉。如今,她與腹中胎兒平安無事,兩次檢測結果皆呈陰性。

今年已經37歲的Carolyn,與先生結婚5年,終於在去年7月懷上第一個寶寶。今年1月7日,已經懷孕26周的她,身體突然出現狀況,起初是她的喉嚨有些不舒服,兩日後就開始感到全身發冷。她說:「先生讓我去院子裡曬曬太陽,整個一上午,我雖然沐浴在陽光下,從頭到腳還包裹著一層毯子,但還是感覺很冷,頭輕微地有些痛,與剛懷孕前3個月得的流感症狀很相似,我還鬱悶,流感疫苗剛打過,怎麼沒有效果?就在我失去味覺與嗅覺前,我都不願意往COVID-19病毒上去聯想。」

「再後來,鼻子開始不通氣了,鼻腔干疼得厲害,這種感覺之前從未有過。由於鼻子不通氣無法呼吸,我就用嘴巴呼吸,但嘴唇太干,嘴唇時不時地出現血痕。當然最難熬的是全身酸痛,感覺身體已經不是自己的了,關節也疼,哪裡都疼。」她說。

1月10日下午,Carolyn與一位朋友聊天時,聽到了朋友的特殊經歷,就讓她受到啟發。

她說:「上次去產檢畸形排查的時候,醫生說過我的孩子好像胎位前置,隨時會大出血,還可能會早產。我跟朋友聊到這個問題時,沒想到朋友居然告訴我,她以前生過兩個孩子的時候也都是胎位前置,但兩個孩子最終都是足月生下來的,生產均很順利。朋友告訴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會有事。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從那時起沒事我就開始念。」

其實,Carolyn的先生就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以前她時常聽說過法輪大法的神奇。幾年前,她自己還修煉法輪功有幾個月,但因一直抱著尋找奇蹟的心態,不久就放棄了。再加上自小生活在中國大陸,接受過無神論的教育,以及後天被灌輸的不好觀念,她有時思想中還會有一些對大法不太尊敬的想法和言論。

古人所說的,凡事要「心誠則靈」,此次聽朋友一講,正被病痛折磨的她,又抱著嘗試心態,開始上網看法輪功講法錄像,但Carolyn說在她的思想深處,仍沒有完全相信大法的神奇,也沒有改變應尊重大法的觀念。

確診染疫

1月11日,她雖感覺身體沒有那麼怕冷了。但吃草莓時,口中只有甜味,卻聞不到草莓香;吃菜只有鹹味,卻品嘗不出什麼菜。「當我把症狀講給家庭醫生後,他幾乎很肯定地告訴我是得了COVID-19,讓我最好去做個核酸檢測。並建議我買一個血氧儀,時刻注意數值的變化,一旦低於90,建議我去急診就醫。」

從那時起,Carolyn就開始發燒,而且越來越厲害了,發燒的同時全身劇烈疼痛,讓她整夜無法入睡。她說:「以前我經常在腦子裡想什麼時候在美國能擁有自己的房子,追求一些物質上的東西,在那一刻我感覺那些都是浮雲,一點沒有意義。」

1月12日,她做了快速測試,20分鐘後結果出爐,檢測結果呈陽性,確診染疫。

誠念「九字真言」見證奇蹟

回憶起當時發燒的經歷,Carolyn說,她當時實在太痛苦了。「有時蓋一層被子,都汗如雨下;有時蓋了四層被子還冷得全身發抖。發燒期間血氧值最低94,心跳每分鐘在135下左右。無法起床也沒有胃口,先生把飯菜端到床邊一口一口餵我進食。」

身體健康狀況的急速下滑,讓身為將要做母親的她,遇到了最不想遇到的情況。「我感覺不到孩子的胎動了,確診後的下午我趕快吃了Tylenol,出了一身汗,發燒退下去了,但過了2個小時又接著燒。咽喉痛,每咽一下口水就如刀片割喉一樣的疼。一開口說話,氣不夠就喘。那段時間,我總感覺自己要堅持不住了,離死亡越來越近了。」

當天夜裡,她說:「我因咳嗽睡不著覺時,先生突然和我說了一句『人心的轉變才能使事情向好的方向轉變』,說這是一個謎語,讓我猜。第二天說起這件事,先生和我說『你嘴上念著大法好,做的事情、說的話卻會讓別人覺得大法不好,想得到大法的恩惠,卻又無意中在破壞大法,可能效果就會差』。聽到這裡,我覺得心灰意冷。」

「讓我先生扶我躺下後,突然間,我說『我錯了,以後我再也不這樣了』。我就誠心默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誠心默念「九字真言」後的2個小時,Carolyn發現一切開始向好的方向變化。她先是吃了Tylenol,發燒像上次一樣被逼退了,但神奇的是,發燒的情況沒有再出現反覆,而是徹底消退了。「那天晚上,我就能站起來煉了十分鐘法輪大法的第三套功法。」

她說:「接下來的兩天,雖然還是覺得渾身疼痛,說不出話,但還是堅持默念九字真言。也有煉第三套功法,有時一天能煉20分鐘,有時煉30分鐘;同時還喝著朋友送來的金桔蜂蜜茶和曇花止咳;到第三天,全身不那麼痛了,還能開口說上幾句話。晚上睡覺,咳嗽得還是很厲害,我就心裡面一直念「法輪大法好」。又過了兩天,奇蹟般的,呼吸道症狀全部消失,消失得無影無蹤。」

隨後,Carolyn就開始出現餓的感覺,想吃東西,體力與精神也一天比一天好。「這樣我每天除了煉第三套功法以外,還煉第一套功法。直到1月28日,我做了核酸檢測,結果變為陰性;2月3日再次做了檢測也是陰性。除了嗅覺還沒有恢復,其它症狀基本消失。」

在拿到兩次陰性報告後,Carolyn抱著忐忑的心,到醫院做產檢:「神奇的是,醫生告訴我,寶寶一切正常,而且就連之前說我有胎位前置的情況,現在也沒有了,讓我可以考慮順產。」

目前,闖過這次大難的Carolyn說,她的嗅覺已經恢復了不少,「今後遇到困難,我還是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會跟朋友們分享我的真實經歷」。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