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捷克漫畫作品聚焦「中共強摘器官」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04日】

中共政權殺害良心犯、將其器官售賣給器官移植市場的做法,成為媒體文章、書籍和紀錄片的話題。

現在,捷克活動人士將目光投向漫畫創作,以提高人們對這種惡劣行徑的認知。

這部由米蘭.卡伊內克(MilanKajinek)創作的具有歷史意義的小說,講述的是2006年發生在中國的故事。

該項目的網站顯示,該漫畫故事跟蹤了一個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的女孩的經歷。這個女孩偶然發現了一個可怕的真相:器官來自醫院旁邊的拘留營裡的關押者。

該項目的協調人Kajinek說,他們選擇新穎的圖像方式,是因其具有普遍的吸引力。

他在網站上說,「這是以一種非常尊重的方式來講述重要的真實故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最終決定這麼做的原因。」Kajinek也是捷克大紀元的主編,目前,他正在以個人身分從事該項目。

漫畫的劇本和早期繪畫已經完成。目前正通過捷克的在線眾籌平台HITHIT尋求資金。它的籌款截止日期是2021年3月31日。

該網站指出:「我們希望通過這部漫畫為反抗力量加油,並提請人們注意那些不能容忍的罪行:對於拯救生命科學的濫用和中共極權統治的崛起。」

這部漫畫的名字——「大衛戰紅魔(Davids and Goliath)」,來自2014年的一部同名紀錄片。此片是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發布強摘器官調查報告後製作的。

喬高和麥塔斯,是調查2006年出現的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最早調查者。二人共同撰寫了多份報告,報告顯示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是非自願的器官來源,其器官用於提供給移植市場。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過去二十多年來這種精神修煉功法遭受中共迫害。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估計,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投入監獄、精神病院和其它設施,數十萬人遭受酷刑、強姦和其它虐待。

2019年,一個獨立的人民法庭經過長達一年的調查,得出結論——毫無疑問,中國(中共)政權多年來一直「大規模」地強摘良心犯器官,主要器官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研究還發現,這種做法一直持續到今天。

在做出這一結論的同時,法庭強調了各種證據,包括:中國醫院宣傳的極短的器官移植等待時間;對醫院基礎設施的分析表明,中共政權每年施行多達9萬例移植手術,這個數字大大超過1萬例移植手術的官方數字;法輪功學員的證詞顯示,他們在被監禁期間接受了驗血和其它與器官健康檢查相符的醫學檢查,而非法輪功囚犯沒有接受這樣的檢查。

中共政權否認這種做法,聲稱,自2015年起,僅使用自願捐獻的器官用於移植手術。

上周,來自世界各地的一百多個機構召集的一個線上強摘器官會議的組織者在會議上表示,「對於受害人,包括政治犯、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人來說,這不僅僅是強摘他們的器官,也是強摘他們的生命。」

「對於我們其他人來說,這泯滅了我們的人性,並永遠地毀害了我們作為人的資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