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酷刑折磨 法輪功學員付燕飛再被枉判5年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05日】

長春市47歲的法輪功學員付燕飛於2020年7月7日被綁架、非法關押,今年1月被冤判5年。由於她長期遭受迫害,兒子出現自閉症,由公婆照顧,老人累得疲憊不堪。


付燕飛和她的兒子。

明慧網報導,付燕飛,大學本科畢業,1997年在東北師範大學畢業前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大學畢業後,她到河北省滄州任丘市華北石油教育學院(今渤海石油職業學院)任教,深受學生、同事和領導的好評。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付燕飛多次被綁架、非法關押。2015年3月14日,付燕飛發放洪揚中華神傳文化的神韻晚會的光碟,被跟蹤綁架、抄家搶劫,被非法判刑3年,在吉林女子監獄遭迫害瘦成一把骨頭。

2020年5月11日上午,付燕飛在長青社區城建世紀佳園小區講真相,被社區人員誣告,遭警察綁架、被抄家。5月13日晚回家後,被非法監視居住,多次遭警察上門騷擾。

同年7月7日晚,付燕飛因在勞動公園講真相,再次被警察綁架,被非法批捕後關進長春市醫院「病監大隊」。她的家人不被允許見她,也見不到朝陽區檢察院的辦案檢察官,只能通過門衛傳遞信息或上交材料。

2021年1月5日,付燕飛被非法判刑5年,情況待查。

曾經歷過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付燕飛因堅持修煉多次遭華北石油教育學院軟禁、監視和調崗。2000年10月末,她與六位法輪功學員進京為法輪功鳴冤,在天安門廣場打出橫幅「法輪大法是正法」,遭警察綁架。

她被劫回到當地看守所關押迫害一個月,又被非法勞教3年,劫往唐山開平勞教所迫害。同時,她被單位非法開除公職。在開平勞教所,她因不放棄信仰遭受打、綁、吊、銬、電等酷刑折磨。

2014年6月2日,付燕飛在長春市和順街與榮光路交匯處講真相,被警察綁架,在葦子溝看守所被非法關押迫害15天;同年11月15日,再次被劫持到葦子溝看守所被非法關押5天。

2015年3月14日,付燕飛被長春市公安局警察綁架;2016年6月20日,被長春市二道區法院非法判刑3年;2016年8月5日,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監獄。她當時8歲的兒子失去媽媽照顧後,感到痛苦、壓抑。

在剛被關進吉林省女子監獄時,付燕飛因拒絕穿囚衣,被躺著銬在床上,一隻手和一隻腳被銬,三四天時間裡不被允許上廁所,痛苦不堪。

在獄警隊長的縱容下,犯人暴打她,用廁所的刷子刷她的嘴,大片大片地抓掉她的頭髮。

她曾遭「嚴管」迫害,24小時被畫地為牢地禁足。因堅持要煉功,她被銬幾天。犯人還把她的胳膊使勁往後扭,令她痛苦至極。

原一汽某部門的黨委書記梁曉梅作為她的「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在廁所裡多次打她、踢她,還揚言說:只要她告訴獄警,就要整她全家人。她被折磨得瘦成一把骨頭。

2018年3月13日,付燕飛了結束了3年冤獄,從吉林女監回到家。

2020年7月7日傍晚,付燕飛因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再度被綁架、非法批捕,先被關進在長春市醫院「病監大隊」,後被轉到長春市第四看守所非法關押。期間,她因煉功多次遭背銬酷刑折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