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藝術家:世界需要善良的人

義大利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05日】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羅馬法輪功學員在唐人街——羅馬中央火車站附近的埃馬努埃萊二世廣場舉辦講真相活動,向生活在這裡的華人和義大利人介紹法輪功,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當法輪功學員按時來到活動地點時,兩位執勤的警察已經在等候了。兩位警察說:我們已經知道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情況,因為在你們過去舉辦的各種活動中已了解這些慘無人道的迫害。一位學員告訴他們:「儘管一年多來中共病毒在中國流行,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依然沒有停止,仍然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捕。」這位學員繼續說:「我對被捕的法輪功學員感到非常的擔憂,因為去年在中國,有幾宗肺器官移植病例,都是幾天之內就找到器官的。這些事實不得不讓人質疑器官的來源。」

警察表示理解法輪功學員的關切,並希望立即結束這場迫害。在離開時,一位警察含笑道別:「我們會想念你們的,祝你們工作愉快!」

活動期間,法輪功學員向過往行人展示五套功法。不少人駐足觀看,拿取真相資料並與學員交談。許多人閱讀傳單並向法輪功學員提出問題以進一步了解更多信息。當了解到法輪功二十多年來在中國遭受迫害,中共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人們都感到震驚和憤慨。

法輪功學員因追求精神信仰而被中共迫害、折磨,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而且長達二十多年,一位女士對此感到震驚。她非常悲傷,然後又指著天空說:「我們必須對天堂充滿信心」。

一位義大利男士在了解法輪功真相後,當即跟學員學煉功法。在學煉過程中,他身體感受到不可言表的祥和舒適。學完功法後,他想向法輪功捐款,學員告訴他:法輪大法是完全免費的,您無需捐錢即可學習。這讓他非常感慨,他感受到這個功法的純正,並認為金錢會玷污了這聖潔。有旁人補充說:「這個社會已經沒有道德了,您需要一種可以指導您修行的功法。」隨即,他向法輪功學員要了資料,表示要學習《轉法輪》。

在活動現場經過的一位義大利藝術家說:我知道法輪功遭受迫害的消息,對此我感到非常難過。他說,中共擁有權力卻沒有道德,它摧毀人民認同的普世價值和傳統文化。一位法輪功學員向他介紹說,法輪大法是一種植根於中國傳統文化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並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指導原則。

藝術家表示:我知道法輪功學員是一群善良人,我為此感到很高興,因為世界需要善良的人。他補充說:各囯政府必須制止(中共)這些暴行。他為義大利議會採取了主動行動感到高興。最後,他祝法輪功學員和家人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