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法輪功學員徐積權在迫害中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05日】

黃山市法輪功學員徐積權於2014年遭綁架、冤判3年半,身心遭受嚴重迫害,出獄後持續遭到騷擾,於2021年1月6日含冤離世,終年73歲。

明慧網報導,徐積權,汽車公司退休駕駛員,被非法關押五次,抄家、罰款,遭受精神和肉體上的雙重迫害。

2014年9月1日,徐積權因講法輪功真相遭綁架、構陷,被非法拘押在屯溪看守所。

2015年6月中旬,他被非法庭審,枉判3年半。當時他滿口牙齒所剩無幾,不能咀嚼,吃飯光靠吞咽,人瘦成皮包骨頭,被劫持到安徽宿州監獄。

2018年2月28日,徐積權出獄。因遭受多年迫害,身體遭到摧殘,回來的幾年中又不斷遭到各方面的騷擾,致使身體每況愈下,以致離世。

在黃山法輪功學員中,徐積權被迫害致死案例並非個案。

黃山黃亞飛遭非法勞教與判刑,幾度被迫害致命懸一線。他帶著受傷而衰弱的身體出獄,多年來,一直遭到中共不法人員的跟蹤、監視、騷擾,於2014年3月20日含冤離世,終年59歲。

黃山市休寧縣張春峰在安徽省南湖勞教所,被獄警用高壓電棍連續電擊臉、脖子等部位,鼻子被電變了形;同監的犯人多次毆打他,用菸頭燙他,用針在他身上扎。他曾經九次絕食抗議,遭到強行灌食,還被強迫參加長時間高強度體力勞動。

2003年1月29日,他被勞教迫害致死,年僅39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