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父親送粥 北京法輪功學員霍志芳遭綁架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08日】

2021年3月7日,北京海淀區的法輪功學員霍志芳被警察綁架的現場錄像截圖。(明慧網)

3月7日,正值中共開「兩會」期間,家住北京海淀區的法輪功學員霍志芳給住北航(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老父親送粥,當日下午被四個警察闖進家裡暴力綁架。

明慧網報導,霍志芳到老父親家後,就被片警陳炳超打電話騷擾,說中共「兩會」期間不許出門,還讓她到中關村派出所去一趟。

下午六點多,中關村派出所警察就上門抄家,暴力綁架了霍志芳。

警察共三男一女,領頭的叫趙立祥。當時,兩個身強力壯的年輕男警緊緊地架著霍志芳的左右胳臂,把她從裡屋拽到客廳,再架出門。過程中,霍志芳不停大喊:「你們在殺人放火!你們在殺人放火!」

到了門外,一個男警兇狠地對她吼道:「你嚷什麼?你嚷什麼?」

第三個男警和一個女警隨後出了門,鎖上門後又打開門,要查看什麼。

霍志芳今年57歲,自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孝敬老人,相夫教子。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霍志芳因堅持信仰「真、善、忍」,多次被抄家、非法關押。

霍志芳的遭遇只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所犯罪行的冰山一角。

每逢中共開「兩會」和其它所謂「敏感」日子,警察就公然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肆意抄家,搶走他們的計算機、印表機、法輪功書籍,錢財等私人物品;甚至把他們劫持到派出所、洗腦班、看守所非法關押。

今年中共「兩會」於3月4日在北京召開,據在京訪民提供消息,2月26日北京當局就開始進行全城大搜捕。

明慧網報導,從3月1日開始,北京懷柔區橋梓派出所、泉河派出所、廟城派出所等各所片警分別行動,到所管轄區內的法輪功學員家敲門騷擾,還在學員家裡非法錄像。

3日4日早晨九點左右,北京市順義區木林派出所警察出動多輛警車,綁架了王國海、張秀芳、孫秀英等多位法輪功學員,並把他們非法關押在順義看守所。

3月2日,家住北京市豐臺區的法輪功學員邢國慶、張杰夫妻和兩位女法輪功學員,在家中被警察非法抄家、綁架。據悉,他們現被非法關押在東鐵營派出所。

不僅在北京,在其它城市法輪功學員也遭到騷擾,如:從3月1日起,上海浦東法輪功學員闞朝華、顧華被浦興路派出所派人全天24小時盯梢監視。據說,因北京「兩會」他們要被監視15天。

同樣,在2020年,中共在5月22日召開「兩會」前,以「維穩」為藉口針對法輪功信仰團體下達迫害任務。據公安內部人員說:「上面又下了任務,有名額,舉報一個法輪功學員給1,000元,綁架一個給5,000元,可以拘留學員半個月。」

由此,僅在去年5月份,中國各地至少有938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騷擾。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