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墨爾本「盆景蘭花展」 法輪功獲市長推崇

李奕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09日】

2021年3月6日—7日,澳洲墨爾本「盆景蘭花展」(Bonsai & Orchid Exhibition)在越南文化及遺產中心舉行。本次展會的主題是「平安度過COVID-19」。在展會上,法輪功作為普及祛病健身、增強身體免疫力的修煉功法,受到了多位政要的推崇。

本次展覽由維州越南社區(VCA Vic)和維州盆景俱樂部(Bonsai Club Victoria)聯合主辦。

在開幕式上,有多位聯邦議員、州議員、市長和市議員蒞臨,並為活動剪彩。其中澳洲自由黨聯邦參議員范(David Van)、工黨聯邦議員穆利諾(Daniel Mulino)、維州上議院議員喬進勇(Kieu Tien-Dung)、維州上議院議員菲恩(Bernie Finn)、Maribyrnong市長克拉克(Michael Clarke)、Brimbank市副市長賈絲明‧阮(Jasmine Nguyen)、維州衛生及社會服務廳Brimbank市Melton地區總監斯特萊西(Mark Stracey)等在開幕式上發言。


澳洲自由黨聯邦參議員范(David Van)

工黨聯邦議員穆利諾(Daniel Mulino)

活動主辦者之一、澳洲越南社區協會主席阮本(Bon Nguyen)表示,「同為澳洲人,我們對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負有責任。因此,當黑暗的時刻來臨,我們要做的是什麼?我們需要維護自身的安全以及他人的安全。」

澳洲越南社區協會主席阮本(Bon Nguyen)

阮本希望通過這次展覽,鼓勵社區成員積極、安全地參與社區活動。該展覽獨特的室內設計也便於來賓在慢慢穿行的同時,觀賞這些奇特的盆景和蘭花收藏。

法輪功帶來健康與福祉 市長望普及

墨爾本Maribyrnong市長克拉克(Michael Clarke)

在為期兩天的展會期間,墨爾本法輪功學員義務開設了攤位,通過功法演示及教功,展現了法輪功改善健康的神奇功效,遊客紛紛到攤位前了解相關信息。

墨爾本Maribyrnong市長克拉克(Michael Clarke)非常支持將法輪功普及到Maribyrnong市,幫助疫情中的人們獲得思想境界的昇華。

「我對法輪功的認識是從進行一系列的打坐(煉功)並為社區普及功法的角度出發,這是我們需要看到的」,克拉克說,「我對這一切帶來的健康和福祉很感興趣。」

克拉克相信,神佛可以將超越物質世界的訊息傳遞給人。「但這種認知在哪裡呢?是在身外嗎?我認為不是。」

「很明顯,那些煉功、打坐中的人,都在探求內心的事物,他們正在尋找更高層次的東西。」

「我認為打坐、煉功給我們開闢了一條通向內心世界的途徑,帶給我們一段內心的旅程」,克拉克說,「這是達到更高層次的方式,那是超越此時此地、超越物質存在的,那是我們需要尋找的。」

克拉克認為,當一個人行動受限時,精神的自由就尤為可貴,特別是在疫情封鎖期間。「你無法出門,但你或許可以參與一個旅程……打坐能夠開啟一段內心的旅程。」

他表示,「我們需要找到我們心中的神」,「這屬於比我們在這裡所看到的更偉大的東西,這就是我所相信的。法輪功提供了另一種(人生)方式。」

Brimbank市副市長賈絲明‧阮(Jasmine Nguyen)也很推崇精神世界的昇華。她說自己曾經學習過打坐,「我發現打坐很困難,因為它要求你十分集中,我是一個講話非常快的人,打坐可以幫助我緩和語氣、平靜下來。」

「我聽說有很多人在疫情期間練習打坐,有人曾告訴我,哪怕是每天抽出短短3分鐘來打坐,也會帶來很大的不同。」

墨爾本Brimbank市副市長阮(Jasmine Nguyen)(左四)

罐裝葡萄酒銷售公司合伙人、市場總監斯托克斯(Irene Stokes)認為,人們與其依賴藥物,不如通過精神療法緩解壓力、改善身心狀態。


罐裝葡萄酒銷售公司合伙人、市場總監斯托克斯(Irene Stokes)。

「現在是一個非常緊張的時期。我們負責賣酒,(所以發現)人們喝了很多酒。」

「適度飲酒是可以的,但顯然,過量就不好了。但是,如果你能找到一些自然的方法幫助入定或是緩解壓力,這是很美妙的,不是嗎?這(法輪功)就是我們都需要的,人人都應該這樣做。」

15年菸癮神奇消失 科學家:「法輪功太好了」

圖(左)為墨爾本越南大法弟子陳本。

墨爾本法輪功新學員陳本(Ben Tran)是一名科學家,同時在一家知名建築設計公司擔任土木設計工程師。這個周末,他放棄了寶貴的休息時間,義務為參加展覽的遊客提供服務。

陳本在今年年初走進了法輪功修煉,就在兩週前,他戒掉了長達15年的菸癮。「(過去)我有時一天要抽20根煙,偶爾戒了也會復吸」,他說,「修煉六七周後,一天早上起來,我突然覺得不再喜歡香菸了,但我還是試著抽了一口,發現那種味道令我反感。」

「我把那根煙直接扔進了垃圾桶,從那時起,我完全戒了煙。」「我明白法輪功有神奇功效,但說實話,我原本還不太相信。」

陳本說:「很多搞科研的人,常常因為局限在各自的研究領域裡,而把自己與對人類本源的探索、與自己所在空間之外的洪大宇宙人為地隔絕開來。對那些只相信通過五官去感受事物的人來說,我希望自己是一個活見證,能幫助你感知深層次的自己。」

「當你聽說法輪功,請為自己花些時間,上網找到這本書」,陳本想對參加展覽的人說,「當你有緣見到這本書時,不要錯過機會,請緊緊地抓住他。」

「這本書開闊了我的眼界,對你來說也會如此。」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