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在甦醒」 法輪功講真相獲民眾支持

余平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15日】

「你們做得對,堅持下去!德國人正在慢慢甦醒過來。」「感謝你們持之以恆的堅持,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中共的危險,的確應該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德國法輪功學員在威斯巴登真相點上經常聽到這樣的話。

2021年3月13日,威斯巴登附近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辦講真相活動。與往日不同的是,當日,活動組織者邀請了法輪大法協會代表、德國國際人權組織(IGFM)中國事務負責人到場發言,並且還有一個腰鼓隊助威。金色的服裝、咚咚的鼓聲格外引入注目。

每當腰鼓隊的鼓聲敲響的時候,人們會不由自主地停下腳步觀看,很多人拿出手機拍照、錄像。一位父親帶著一個三、四歲的孩子觀看了很長時間。這位男子說,他就住在附近,今天他聽到了鼓聲,所以特意帶著孩子近距離觀看。

這位男子表示,他從法輪功學員那裡了解了真相,並且早就簽過名了,他感謝學員們持之以恆的努力,他說,「你們做的非常棒。對於中共犯下的罪行,應該讓更多人知道,抵制它。」這位男子對腰鼓隊的表演非常讚賞,他表示,知道鼓在中國古代的戰場上是起著打鼓助威的作用,他說:「你們打得很棒,是應該敲響戰鼓,喚醒更多的人來了解真相。」

也有的市民初次聽到法輪功的信息,了解到在中國,共產黨不允許人們自由修煉以「真、善、忍」為宗旨的佛家傳統修煉功法,對於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把他們投入監獄,甚至殺戮,摘取他們的器官進行販賣。善良民眾聽到這樣的暴行,紛紛在徵簽名單上簽字。

德國國際人權組織的中國事務負責人科普爾(Körper)先生通過喇叭向民眾演講,他揭露了中共對西藏人、維吾爾族人、香港人的打壓,特別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例如強摘器官的滔天罪行。在談到目前全球肆虐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科普爾表示,中共隱瞞信息,說謊話貽害全球,現在是解體它的時候了。

施密特女士(Anna Schmidt)一聽說是關於中共迫害人權的事,立即就在名單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她說,自己來自烏克蘭,「所以我對共產黨那一套非常了解,你們說的我都明白,我反對它,我支持你們!祝你們成功。」

一名空姐表示,「我知道你們說的是真話,我簽字支持你們。」她還透露,因為工作要飛中國,而且最近也遇到了中共要求外國公民進行肛試測試病毒的問題,她表示,「這真是對人的侮辱。」

一對中年姐妹也來到法輪功學員的攤位上了解情況,並且在名單上簽字。拜德威登女士(Annette Beiderwieden)表示,「對中共在全球的威脅應該引起西方的重視,現在中共在西方越來越活躍,它們在英國對學術屆施加影響,購買學校。現在也在德國大學裡擴大影響,它們還購買德國的先進技術,而且不斷有德國公司被中共的公司買走……這真的應該引起人們足夠的注意。」姐妹倆都表示,這並不僅僅是關於發生在中國的事,不僅是中共踐踏人權的事,「這事關我們,事關這裡。」

另外一位帶著女兒上街的中年男子則表示,對於中共在西方的滲透,「德國人正在經歷一個慢慢甦醒的過程,已經有一些人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所以你們在這裡所做的事很有意義,要讓人們看清中共。加油,祝你們成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