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洗腦班 汾西縣成山西迫害法輪功的重點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27日】

2021年3月15日以來,山西臨汾市堯都區公安局國保參與在堯都區濱港生態園大酒店開辦洗腦班,綁架迫害法輪功學員。

3月15日以來,山西臨汾市堯都區公安局國保參與開辦洗腦班,以哄騙、恐嚇、株連等方式把法輪功學員劫持到那裡進行洗腦迫害,逼迫他們放棄修煉。

明慧網報導,山西省政法委把汾西縣作為全省迫害法輪功的重點。臨汾市公安局國保王禮生聲稱開設「洗腦班」的費用由公安局出,堯都區公安局國保配合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國保王禮生

洗腦班的地點設在堯都區濱港生態園大酒店裡,該酒店位於臨汾市堯都區迎賓大道與濱河西路交叉路口往南約一百米處。

據悉,參與迫害者有一份二三十人的名單,使用威逼、恐嚇等各種手段對修煉者及其家屬施壓。若法輪功學員不配合、不放棄修煉,這些人就威脅說其子女不能報考正式工作、已上班的要停職,當兵、升學、就業都受影響等,還把不轉化者送入洗腦班迫害。

這次是第二次辦洗腦班,已知這次被送去洗腦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宋萬林、衛學軍,還有幾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已接到了所在社區書記、轄區警察的電話騷擾,通知讓學員參加洗腦班。

第一次是在今年年前開辦的,被洗腦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郭鳳蓮、衛學軍、呂潔。

這次公安國保還從陽泉找來一個女「猶大」(曾修煉過法輪功,後在迫害下放棄了修煉)喬金花,專門給法輪功學員做「轉化」。該猶大說自己曾給某某做過轉化工作,並說轉化一名法輪功學員得一萬元獎勵,往返車票給報銷,公安對其甚是優待。

她還說辦洗腦班要給「轉化」一名法輪功學員的人開支三四萬元。參與者還能拿到獎金,連在酒店數十天的吃住花銷都包括在內。

參與迫害的國保人員曾告訴法輪功學員,他們每天都關註明慧網上的消息。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在全國隨意設立了大大小小的洗腦班,拿不出法律證據對付法輪功學員,就把他們非法關入洗腦班裡迫害,對他們實施肉體和精神折磨。

明慧網2014年3月11日發表的《洗腦班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1)》表明:從357名被中共洗腦班虐殺案例和851次洗腦班迫害案例的不完全統計來看,15年來,中共建立的洗腦班遍布全國,共有449個,涉及173個城市、329個區縣。

該報告還得出結論,280名被中共洗腦班直接迫害致死案例資料涉及全國225所洗腦班。在洗腦班裡法輪功學員遭到嚴重的酷刑折磨。

中共開辦洗腦班完全侵犯了公民受憲法保護的基本權利,涉嫌刑事犯罪,可能構成「非法剝奪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濫用職權罪」等犯罪。

至今,中共仍在利用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例如:

自2020年11月以來,河北保定市政法委聯合涿州政法委和涿州「610」及涿州國保大隊,在涿州市東河村租用的民房內秘密組建洗腦班。

2020年12月,中共政法系統從上至下大搞騷擾市民行動。山西省政法委把汾西縣作為全省迫害法輪功的重點,在汾西縣辦起了洗腦班。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李潔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