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主的聖恩 --心中的畫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11日】

每次看到「真、善、忍美展」的救人場景,心中震撼!不只一次的想,自己要是會繪畫,一定將心中的畫畫出來,與世人分享!

 一、 畫面構思來源

1、 師父的夢中點化

大約一九九五年八月一天下午,我去當地醫院公費科門診看病,醫生對我說:你都是慢性疾病,服藥沒什麼特效,不行你就鍊氣功吧。我對她說:氣功能健身,我有體會,練過幾天某氣功,但帶意念,我做不好,所以不適合。醫生告訴我:法輪功不帶意念。我一驚:還真有不帶意念的氣功?我正找呢!當時她辦公桌上就放著一本《法輪功(修訂本)》,我急忙翻看,看了十幾頁,她告訴我,對門書店售書。於是自己花7.5元購買了一本《法輪功(修訂本)》。

 回家吃完晚飯後,就看這本書,到後半夜看完了,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後半夜,睡著了,夢中景象十分清晰:

一條油漆馬路,南北走向。在油漆路上從北向南飛馳過來一個象木製的小艇,形狀象現實生活中的電熨鬥形狀,前邊尖形,兩側約二尺高左右,艇內有兩個能坐人的橫槓,橫槓連接著艇的兩個邊。

夢中的我站在馬路東側,小艇到我跟前停下來,我迅速的上了小艇,坐在了第一排的橫坐上。感覺小艇飛快的前行。夢中的我疑惑:這是什麼?是船,沒有帆?沒有漿?是車沒有輪胎?

 一會,小艇離開油漆馬路,在依山傍水的大草甸上向南飛快的前行,西側是一排山,山不高,光禿禿的,東側是水,中間是大草甸,小艇前行速度一點都沒減。

夢中的我更不解了?這是什麼?馬路上、草甸上都能飛快的前行?

一會兒,小艇從草甸飛快的前行到一個大爛泥塘中,爛泥塘大的望不到邊,塘面上飄著一塊塊的黑色的圓,塘爛的看不見底,看不到水。小艇在大爛泥塘中飛快的前行。

夢中的我更不解了:這是什麼?爛泥塘中還能飛快的前行,速度一點都沒減,更不清楚這爛泥塘面上飄著的一個個黑圓是什麼?

正不解呢?突然聽見有人喊:「快救我呀!」夢中的我隨聲音望去,看見一個人從爛泥塘中伸出雙臂雙手和上半身,在呼救,呼喊完又沉入爛泥塘中,塘面上只留下那人的頭髮:飄散成一個黑色圓。

我一驚:啊?原來,這爛泥塘面上的一個個黑圓是人的頭髮啊,每一個黑圓是一個人啊!

這時,又有人從爛泥塘中伸出雙手兩臂上身同時喊:「快救我呀!」「快救我呀」!隨後又沉入爛泥塘中,只有黑色的頭髮飄散在爛泥塘塘面上。

夢中的我大喊:怎麼這麼傻呀?上這麼髒的地方來洗澡?這不越洗越髒嗎?

寫到這:師父法理打過來:「當掉到相比之下最骯髒的世界裡,你們不快往回修,卻又抓住骯髒世界裡那些骯髒的東西不放,甚至損失一點還痛苦的不行。」(《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真修>)

夢中的我大喊:「快上來」!同時立即伸出雙手,往小艇上拽爛泥塘中的人,邊拽邊喊:「快上來」!「快上來」!

爛泥塘中的人一個又一個的喊著:「快救我呀」!我雙手一個又一個的拽著!嘴裡一遍又一遍的喊著:「快上來」!「快上來」!

這樣喊著、拽著,喊著、拽著。

一著急,夢醒了。

早上,與家人說起這個夢,家人說:你上法船了,你老師度你了。其實,家人是常人,懂得什麼法船呢。修煉後,才悟到,是師父利用家人的嘴告訴我,夢中的疑問:那是法船!

在大法中修煉幾年後,才悟明白這個夢:是師父告訴我大法在人中洪傳的三個階段:個人修煉階段,證實法階段,救度眾生階段。

自從經歷了這個夢境,不僅一次的想:我要是會畫畫,一定把夢中景象畫下來——創世主的慈悲:法船悠悠度人忙!
       
前幾年,一次坐長途汽車,坐在了後排座,前邊的座席靠背挺高,坐在後排座位往前看:看不見前邊座席上人的身體,只看見一個個高出靠背的人的頭髮,使我又想起了那個夢。

近日,想起把師父的點化寫出來,把師父點化的世人在苦海中掙扎著喊「快救我」、大法的法船救人出苦海的畫面寫出來。也許師父會安排有藝術技能的大法弟子:用神筆把其畫出來。

因為救人的是師父,所以就有了這幅畫的一點構思:創世主的慈悲!

2、 師父賜予的智慧

 三月八日,我心中背著「大法是創世主的智慧。」(《轉法輪》<論語>),心中悟到:學大法,是學創世主的智慧,突然悟到:夢中師父對我個人的點化,那個救度的場面只是一個點,把師父給的原創畫種這個點,擴展為一個面,更能展現師父在人間帶眾弟子救人的壯觀景象!

二、擴展到一個面後的畫面構思

 一個爛泥塘中的一塊塊黑圓飄散的塘面背景下,有的人從爛泥塘中伸出雙手兩臂上身同時喊:「快救我呀」!有的人又沉入爛泥塘中。

一艘艘金色的法船上(也可帶法輪圖),身穿黃色(衣服上寫著法輪大法好)的大法弟子,正忙著從爛泥塘中往船上拽人!

創世主單手立掌,站在蓮花上,放射著耀眼的光芒,佛光普照著整個畫面。

上了渡船後得救的世人,朝師父方向,合十!謝聖恩!

畫面上三分之一,為師父站像或法輪;中間三分之一,為眾弟子乘法船救人;下三分之一為爛泥塘中的世人。

上午,我雙盤清自己的空間場,又想起這幅畫的構思,這時一個意念打過來:「清明上河圖」。我一驚:現實中的我只知道「清明上河圖」是一幅挺有名的畫,畫中展示了當時社會的繁榮景象。

個人悟:這幅畫展開的畫面,主題展現的是創世主來世間,救大法弟子,帶領眾弟子救世人的壯觀殊勝的聖景!

大法弟子辦的媒體,將成為全球最大的新聞媒體!大法弟子辦的畫展,也將成為全球最好的,最美的,最善的神畫!《大藝通天》一文中張崑崙講的多好!

願正念加持:有繪畫藝術的大法弟子揮動師父賜予的神筆,採用師父賜予的神色,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境界去描繪師父在人間慈悲救度的一幅幅壯觀畫面!去體悟創世主的真善忍之美!

 三、結語

不會繪畫的人,把心中的畫寫出來,才悟到,師父當年夢中的點化,是給弟子的神聖的聖畫種子,與師父給弟子們的成千上萬而不止的種子一樣,在弟子心中扎了大法的根,開出一朵朵純善、純美的聖花!

師父的給予!才寫出來,是幅文字畫吧!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感恩大法弟子的整體配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