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電視插播者孫長軍被綁架 曾陷冤獄17年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17日】

4月6日清晨,吉林延邊法輪功學員孫長軍被汪清縣「610」和國保大隊一行7人綁架,後得知他被劫持到延吉洗腦班。

明慧網報導,「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之前曾經給孫長軍打過電話,說要專門「轉化」他,放棄修煉。

近來中共為強制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多省市再度開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監獄——洗腦班。在吉林省,延吉市如家酒店、延吉市東市原老新羅大廈一樓都在辦洗腦班。

19年前,26歲的孫長軍曾在2002年3月5日參與長春電視插播真相,之後被非法判刑17年,在吉林監獄遭受種種迫害。

孫長軍,出生在朝鮮族自治州汪清縣大興溝,父母淳樸、善良。上大專後,他有幸看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法錄像和主要著作《轉法輪》。從此,他努力遵循「真、善、忍」原則做誠實、謙讓之人,孝敬父母。對人生意義也有了新的認知。

大專畢業後,孫長軍考取了公務員,被分到汪清縣羅子溝鎮政府做鎮長助理。

2000年年初,孫長軍給單位領導寫了封信,說明自己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但在路上被領導追回,送到拘留所非法關押了一個月。

縣委副書記找他談話,說寫個「悔過書」就可以上班,孫長軍拒絕,隨後被剝奪了工作。

中共江澤民集團利用電視、報紙、廣播等所有的宣傳工具製造謊言、誣衊法輪功、挑起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很多群眾因而被欺騙、愚弄。

在此情況下,2002年3月5日晚8時許,吉林省法輪功學員在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成功插播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使人們了解了法輪功的美好、中共製造「天安門自焚案」栽贓法輪功等真相。

當晚,中共開始實施大抓捕。在隨後長達一年的抓捕中,僅長春一地大約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抓,在非法抓捕中至少七人被迫害致死。35歲的侯明凱,於2002年8月在長春被抓,兩天內被警察打死。

孫長軍在2002年8月末遭綁架,被綁在老虎凳上迫害了兩天。9月份非法開庭時,他力爭為法輪功辯護,被警察用高壓電棍電得多處焦糊,後被非法判刑17年。

當時,另有14人被非法判刑4年至20年,其中梁振興、劉成軍被非法判刑19年;周潤君、劉偉明被非法判刑20年;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迫害。

2002年10月25日,孫長軍被送進吉林監獄,當晚被打折一根肋骨;2003年末,被嚴管70天,身體消瘦40斤;2005年,他的肺結核雙肺空洞一次噴出半痰盂那麼多的血;在後來的幾年裡,其病情進一步惡化:肺結核、胸膜炎結核、腹膜炎結核、胸積水、腹積水、骨瘦如柴、腹部腫脹等。

因孫長軍堅持信仰,不寫放棄修煉的所謂「五書」,吉林監獄拒絕對他保外釋放。

在監獄裡,孫長軍善待他人。一個得腦囊蟲病、半身不遂的犯人渾身腥臭,誰都嫌他,孫長軍看他手腳趾甲長到肉裡了,就給他用熱水泡泡後剪趾甲。

每年他八旬的父母從延邊州趕一千多裡路到吉林監獄看望兒子。老人家隔著玻璃,拿著話筒,手顫抖著問寒問暖。一次,母親含淚說:「兒啊,你啥時回家啊?爹娘怕等不及了!」

2019年,經過17年漫長的煎熬,孫長軍出了冤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