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帶不來的幸福 80後女青年喜修法輪大法

伊鈴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19日】

前不久,在多倫多北約克區亨登公園(Hendon Park)法輪功煉功點,來了一位亞裔面孔的女青年,她中等個子,一頭垂腰長發又黑又亮。她跟那些老學員一樣,打坐1個小時,抱輪1個小時。不管颳風下雨,每天必到。

這位女青年叫林恩(Lyn,Luu Thi Nhu Y ),是旅居加拿大6年的越南人。 一個月前,林恩因一個偶然機會接觸法輪功,從此走入修煉。

「修煉法輪功是我有生以來最幸運、最快樂、最幸福的事情。」林恩一臉喜悅,一口帶越南口音的英語,說起話來像滾珠一樣爽快。「我要把我的故事告訴所有的人。」

不愛金錢 嚮往修佛修道

林恩出生在越南胡志明市一個普通家庭,在她很小時,父母離異,父親去了加拿大,她跟母親在越南生活。

林恩從小喜歡唱歌,尤其喜歡歌頌神佛的歌曲,她希望長大後能進廟修佛修道。隨著年齡增長,這種願望越來越強烈。到了婚嫁年齡,她不想結婚,但終究拗不過母親的權威,她適時結婚、生子。

結婚後,林恩和先生開一家咖啡店,生意越做越紅火,後來成為越南一家有名的咖啡店。隨著生意的火熱,財富也迅速增長:有了大房子、好車子及相當不錯的積蓄。

遺憾的是,財富的增長,並沒有給林恩帶來相應的幸福,生活變得忙碌不堪。10年前,她的咽喉長了腫瘤,有兩年時間不能開聲說話。醫生告訴她,必須做手術。而且即使做了手術,以後她再也不可能像正常人一樣說話了。

當時,林恩很傷心、難過:「我喜歡唱歌,沒有嗓子怎麼行?」

林恩發願:「如果我的嗓子好了,將捐錢資助那些因貧困無法支付醫療費的傷病者。」

後來,林恩沒有做手術,咽部腫瘤消失了。從那以後,林恩經常去廟裡捐錢。(註:越南寺廟有專人負責為無錢支付醫療費的患者籌款。)

然而,新的煩惱接踵而至,林恩的婚姻出了問題,她離婚了。

林恩的前夫為了挽回婚姻,把所有的財產都給了她,包括大房子、車子、上百萬美元的錢、還有他們經營紅火的生意······

但是,這些都不再吸引林恩:「我不喜歡錢,金錢再多也不能給我帶幸福快樂。」她說。林恩把所有的錢都捐給了救助貧窮患者醫療項目,只留下咖啡店繼續經營,以維持生活。

6年前,林恩的父親患了癌症,希望在生命最後階段能見到女兒。而林恩在越南有自己的生意,一旦她離開,生意就黃了。因此家人極力阻止她來加拿大。

但林恩執意離開,她已厭倦了掙錢。她背著家人買了機票,為避免家人發現,連行李都沒帶,只帶了100美金和護照,來到了多倫多。

林恩的父親經濟條件較差。林恩來到多倫多後,父親已無力照顧她,只給了她700加幣,讓她獨自生活。1年以後,林恩的父親去世。林恩通過旅遊簽證繼續留下來。

一首歌引來的法緣

林恩喜歡唱歌,有空就上網尋找新歌曲。有一天,她在油管上搜索出一首曲詞優美的歌曲,她跟著唱起來。

「唱著,唱著,我止不住地流淚,我感到有一種非常慈悲的力量釋放出來。然後,畫面出現一副法輪功創始人的畫像,光芒四射,我看到畫像是一個巨大的佛,非常慈悲,我感受到慈悲的力量,非常強大,籠罩著我。」林恩說。

根據歌詞內容,林恩知道這是法輪功弟子創造的歌,她想到找到法輪功。於是她在越南社區的社交媒體群詢問。剛好一位越南法輪功學員看到了她的留言,給她煉功點的信息,於是,林恩順利找到北約克這個煉功點。

「以前父親總想我來加拿大,但我總是拒絕;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一股神秘力量推著我來。」林恩說,她認為這是神靈的指引,為了讓她在加拿大找到法輪大法。

林恩說,在得到法輪功之前,曾夢見基督和千手觀音。基督對她說:「(大意)趕快,趕快,萬王之王已經下世人間,傳法度人。這是唯一的、也是最後一次能夠返回天國的機會。」林恩還說,千手觀音也給了她同樣的指點。

「《轉法輪》我能看明白,我知道他講了什麼。」林恩一臉自豪,她為自己終於得到法輪大法開心不已。

初學顯神跡

現在,林恩修煉近1個月,不管颳風下雨,天天堅持來煉功點煉功。

2周前,林恩從兩米高的梯子上摔下來,直接摔到水泥地上,當場腳踝給摔了一個坑,馬上腫了一個大包,是踝骨骨折了。

「當時我也不覺得疼,就想著師父會保護我的。之後照樣煉功,照樣雙盤。不到五天全都好了。」5天之後,林恩已經正常地生活和工作了。

「一般人至少得三個月。這就是神跡。」林恩說。

慶幸成為法輪功弟子

「以前,我什麼都有,我擁有了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財富,但我並不開心;現在,我一無所有,我卻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樂、幸福。」 林恩說。

「有大房子,你要去照顧、打理;有車子,你還要維護;有很多錢,你還要想辦法管理;很累人。」林恩說,「我只想要簡單的生活,越簡單越好。睡地板,我很開心;像那些流浪漢一樣,睡街邊,我也照樣很開心。」

林恩慶幸自已能成為一名法輪功學員,她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法輪功。她說:「我要盡我所能洪揚大法,向人們講述大法的美好。」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