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集會 紀念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22周年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21日】

4月17日,美國大費城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近百人,在美國國家獨立歷史公園的費城自由鐘廣場舉辦活動,紀念萬名法輪功學員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和平上訪22周年,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記者:我身後是費城著名的自由鐘廣場,在這裡有近百名法輪功修煉者和平集會。紀念22年前,也就是1999年4月25號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上訪事件。

近百名不同族裔、不同年齡的法輪功學員,以集體煉功、演講、演唱、真相展板、派發真相資料等形式,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介紹法輪大法真相。許多西方民眾簽名聯署,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活動主持人計算機工程師 Alex Luchansky:「我們站在自由鐘前,這是美國最重要的自由誕生地,這邊石頭上雕刻著美國第一修正案,寫著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 任何政府或機構都不能禁止或取締。」

1999年4月,天津警方無故抓捕法輪功學員,並告訴其他法輪功學員,只有去北京上訪,才能解決問題。

原北京清華大學1999級博士生黃奎:「其實去的時候還是有一些擔心,因為中共的暴政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處於責任感,因為我們都是同修一部大法,有義務站出來為大法說話,所以第二天義無反顧的去了。」

1999年4月25日,中國各地法輪功學員,陸續自發趕到北京和平請願,要求釋放天津法輪功學員,允許法輪功書籍合法出版、給法輪功學員一個和平合法的修煉環境。

中醫師龔沁華:「他們想站出來說句話時,他們不是為了自己,他們是為了告訴善良的人們,『真善忍』是好的,是不應該被迫害和禁止的,也是一次正義、善良、正信、勇氣的集中體現。」

然而三個月後,中共展開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持續至今已22年。

數據分析師史珂禕:「4月26號的早晨到了。到了以後,我們就被警察趕到了一個胡同。我有點被嚇住了,就哭了。有個學員看到我被嚇著了,就拉著我的手說:『我們沒有做錯,我們沒有做錯,你不要哭,孩子!』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已經長大了。這句話對我影響也很大,我一直記著我們沒有做錯。我非常想告訴所有的人『法輪大法好』!」

「425」萬人和平請願,讓法輪功學員平和理性的風貌,傳遍世界。如今法輪功已傳遍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上億人修煉。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