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加裡真相車隊遊行 民眾:我們一起打倒中共惡魔!

加拿大卡爾加裡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22日】

4月17日,加拿大卡爾加裡的法輪大法學員組織了自去年8月份以來的第34次「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真相車隊遊行。當天的遊行,受到許多當地民眾的熱情支持,有小鎮的民眾高興地說:「謝謝你們來到這裡!」、「我已經簽過了,但我還可以再簽,我可以再簽一百次,一千次。」、「讓我們一起來打倒中共!」。

這次遊行的目的地是卡城南部的Okotoks和High River兩個小鎮,距離卡城分別約40分鐘和60分鐘的車程,其中Okotoks的人口約3萬,High River人口約1.3萬。天氣晴朗如同夏天,下午氣溫一度高達23度,很多市民已經是夏天的打扮。

汽車遊行的展板內容包括「打倒中共惡魔」、「慶祝3.6億勇士退出中共」、「共產主義在滲透我們的世界」、「共產主義危害每一個人」、「中共不等於中國」、「停止活摘器官」等。

為了讓更多的民眾了解真相、認清中共的惡行,除了車隊司機以外,還有四位退黨義工隨行來到小鎮徵集「打倒中共惡魔」簽名。車隊約好了在OKOTOKS集合安裝展板,還在裝展板時,就引來了幾位小鎮居民的好奇。有位騎單車的Dominique  Fournier女士,在讀過展板後,要求在徵簽表上簽名。她熱情的說:「你們做的事情很正義!」, 她非常高興地接過義工們送給她的真相小蓮花,並同退黨義工們拍照留影。

騎單車的Fournier女士和徵簽義工們合影留念。

遠遠地見到醒目的車隊展板陣列,Paul先生走過來在END CCP徵簽表上籤了名,並與法輪功學員們進行了長時間的交談。他說:「我到過歐洲包括羅馬尼亞在內的幾個社會主義國家,還去過中國,我了解共產主義,危害全人類,很糟糕的是許多人並未認識到這點——感謝你們來做這件事!我不會去中國了,我在這個END CCP展板前留影,相信我要是到中國去的話,中共會就把我抓起來。」談到中共病毒,他說:「我相信這病毒是來自武漢的實驗室。你知道,瘟疫在武漢爆發後,中共關閉了武漢的國內航班, 但是卻開放著國際航班,這是為什麼?這不能簡單地說成是一個錯誤。」

Paul先生在END CCP徵簽表上籤了名,並與法輪功學員們進行了長時間的交談。

一輛車剛剛開進停車場,車上的年輕男士就拿出手機給車隊拍照。徵簽義工迎上去解釋,告訴他車游的目的並邀請他簽名。當談到共產主義對加拿大社會的滲透和中共對香港、維吾爾人、法輪功的迫害時,這位名叫Logan的男士表示早有耳聞並深表同情,爽快地簽了名,還詢問了車隊的聯繫方式,表示他希望自己工作的本地電台,可以對車隊進行採訪和報導。

在本地電台工作的Logan先生表示希望自己的電台可以對車隊進行採訪和報導。

車隊遊行過程中,許多小鎮居民表現出來他們的淳樸、善良,對中共的邪惡認識很清楚。在車隊在商業區裡面緩慢行駛過程中,有市民上前快速簽名支持「打倒中共惡魔」。

車隊緩慢穿行於商業區,市民上前簽名支持「打倒中共惡魔」。

車隊穿行於小鎮各個商業區。
 

車隊緩慢穿行於商業區,鎮民上前簽名支持「打倒中共惡魔」。

車隊在Okotoks遊行過程中得到了民眾的熱烈反應,在行進途中,有司機鳴笛支持,給車隊讓路,很多人樹大拇指或者鼓掌支持。中途休息時,義工也抓緊時間在民眾中徵簽,有位叫Gray的先生徑直走過來說:「我已經簽過了,但我還可以再簽,我可以再簽一百次,一千次。」

接著,Gray說到了他對中共侵蝕加拿大的擔憂。他說:「中共在全球進行多種多樣的侵略。我擔心我們的政府與中共合作,我們的隱私將不保。他還補充道,他們(中共)很擅長人臉識別、姿態背影識別等,以幫助他們的暴政。讓我們一起來打倒中共!」


小鎮居民Gray先生與義工陳先生合影
 

收到END CCP傳單的母子倆向車隊揮手致意。
 
市民鼓掌支持經過的真相車隊。
 
 
市民向經過的真相車隊揮手致意。

車隊遊行到最後一站High River鎮的Sobeys超市。在這裡遛狗的Mosaenis女士看了展板後詢問:「你們為什麼舉行這個遊行呢?」。義工陳女士告訴她:「當每個人選擇正義,發出自己的聲音,表達自己的立場時,對壞人和邪惡就是巨大的震懾。」Mosaenis女士講到:「我知道中共的滲透在許多方面發生著,它們(中共)投錢給許多大學,買通他們為中共說話。我們應該採取行動來制止它!」當義工告訴她全球有超過84萬簽名支持「打倒中共惡魔」時,她驚喜地說:「謝謝你們,你們做得很棒!」

 
Mosaenis驚喜地說:「謝謝你們,你們做得很棒!」

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是一個全球範圍發起的徵簽活動,加拿大至今已有近8萬簽名,其中卡城有4萬簽名。卡爾加裡的法輪大法學員自從去年8月開始了打倒中共惡魔每周一次的汽車遊行,一直堅持至今,除了在卡城的不同地區遊行,還驅車到附近的城鎮。車隊從夏天走過了秋冬,走到春天,成為卡城民眾熟悉的一道風景線,在本地產生了很大的影響。越來越多的民眾表達他們對打倒中共惡魔的期盼和支持,車隊經過的地方,人們從好奇看熱鬧,到仔細閱讀展板訊息,從無動於衷到點頭致意、微笑揮手、豎大拇指或揮拳助力等等。

徵簽的張女士很有感觸的說,「民眾的反應和去年12月份時,又有了很大的不同,非常積極,很少有拒絕的,對中共的惡感好像已經是一種共識,不需要太多解釋,就爽快的簽下自己的名字。在簽完名後,有不止一個的民眾說,謝謝你們,感謝你們做的這一切,祝你們好運,上帝保佑你們。」

今天徵簽活動也得到了小鎮民眾的積極響應,有300多人簽了名支持「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

一直堅持徵簽的郭女士介紹,徵簽的義工時常聽到民眾的反饋,在哪裡看到過或聽過真相車隊。卡城的車隊和徵簽義工互相配合,隨著車隊不斷遊行,像播種機一樣在人們心中種下真相和啟迪的種子,民眾在徵簽表上的簽名好比結出了成熟的果子。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