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請注意:抖音快手短視頻也淪為中共的監控工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28日】

抖音快手在中國大陸這幾年迅猛發展,截至2021年上半年,抖音日活躍用戶達到6億用戶快手3億用戶,總體用戶人數越來越逼近微信,越來越全民化。無孔不入的中共監控工具也很快依附到短視頻軟體之上。包括採集用戶個人信息,用戶發表的視頻審查,通訊錄,粉絲動態,抖友快友,通話記錄,等等全面監視用戶日常動態。網警需要時後台可以遠程打開用戶攝像頭和語音進行直接監視記錄,它們幹這些肆無忌憚的破壞人權無恥動作已經是輕車熟路了。

提醒同修不光是卸載微信,抖音快手短視頻等軟體也要卸載。如果是工作業務需要例如從事短視頻工作的,務必在平時要把攝像頭和錄音功能在後台設置為處於關閉或詢問狀態,需要時候才打開,保險起見,最好在手機的前置和後置攝像頭都貼上黑色電工膠布,也可貼手機套。另外平時別忘記對電子產品發正念不讓其被邪惡利用。手機儘量用蘋果的美版港版類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