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3歲法輪功學員張淑香在迫害中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25日】

北京市平谷區73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淑香於2021年3月30日含冤離世,此前她被北京女子監獄迫害致病重。

明慧網報導,2017年6月21日,張淑香遭綁架,被冤判3年入獄,於2019年4月3日被北京女子監獄用120急救車送回家,後一直臥床不起。當地司法所和派出所屢次騷擾她,其養老金也被扣發,此外家人迫於壓力也反對她修煉。上述原因導致她病情惡化而離世。

張淑香,身材矮小,非常和善,平時樂於助人。修煉法輪功後,她的高血壓和糖尿病很快消失了,身體非常健康,當時老伴也支持她修煉。

她經常騎著自行車到周邊的集市、街巷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

2017年6月21日上午,張淑香外出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便衣綁架,平谷區興谷派出所四五個警察帶她到家裡非法抄家。

數月後,她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

同年10月17上午,北京市平谷區法院對張淑香進行非法庭審。律師當庭為她做了無罪辯護。

張淑香老伴在庭上認定張淑香無罪,認為法官才犯法,陳述張淑香修煉法輪功後多年的糖尿病等頑疾好了,修煉後曾把撿到錢交給當時的城關派出所;要求無罪釋放張淑香回家。

2017年11月26日,張淑香被平谷區法院非法判刑3年、罰款6千元。

2018年5月24日,被關入北京女子監獄。

在北京女子監獄,張淑香開始被關押在六監區,被逼迫寫放棄修煉的所謂「保證書」等,後被轉到三監區,有六十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集中到那裡遭受迫害。

張淑香在監獄出現了嚴重的糖尿病症狀,犯人頭目以她有病為藉口,只分給她一口飯吃,也不讓她喝水。張淑香每天受飢餓煎熬。

她瘦成皮包骨頭、渾身沒勁、大小便失禁,之後出現嚴重高血壓、渾身臟器衰竭。

2019年4月3日上午,張淑香生命垂危,女子監獄怕承擔責任,用120急救車把她送回家。

她回家後面色慘白,躺在床上不能動彈。

同年8月27日,北京市平谷興谷司法所人員到張淑香家,把她帶去體檢,檢查結果是糖尿病嚴重,又把她送回家。

後來司法所人員每三個月帶她到醫院檢查,說是給監獄匯報情況。張淑香不斷遭到騷擾。

此外,她的養老金被扣。

她家人因害怕給她施壓,不讓她和其他法輪功學員接觸。最後她因糖尿病及併發症搶救無效而離世。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