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上訪 美國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燭光守夜

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27日】

紀念「四·二五」上訪 美國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燭光守夜

4月23日晚,美國西部旅遊名城拉斯維加斯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在本市春山路的「沙漠微風『公園,舉行兩個小時的燭光守夜,紀念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北京國家信訪辦,向中國政府申訴被扭曲的事實,維護法輪功合法權益的壯舉;同時也沉痛悼念二十二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學員們在公園一角擺放寫有 「法輪大法好」 、「制止活摘器官」 、「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等真相標語的展板,在向來公園健身的市民徵簽,學員代表發言完畢之後,開始了法輪功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的演示。學員們寧靜平和的神態,伴隨著祥和的煉功音樂,不斷的吸引當地市民走上前來詢問和拿資料閱讀。

學員代表馬先生髮言,回顧二十二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上訪,要求釋放被天津市公安局非法抓捕的45名法輪功學員,過程中展現出的修煉人高尚的道德境界和維護正義良知的勇氣,感動了世人和世界。然而中共一意孤行,用滅絕式的手段殘酷虐殺法輪功修煉者,迫使這個善良群體不懈的講真相、反迫害,告訴世人遠離中共就是遠離災害。迄今為止,已經有超過3億7千萬中國人在大紀元網站申明三退,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而中共的邪惡本質,通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輸出,不僅重創世界經濟,同時也奪去了全球三百一十萬人的寶貴生命,使世界人民認識到中共就是最邪惡的病毒,必須聯合起來圍剿中共。

新學員、越南後裔克莉絲緹娜發言,說自己:「偶然發現法輪功,法輪功改變了我的生活,使我的生活變的更美好。」她談到中國共產黨打壓法輪功,反對真善忍,直接導致了中國社會道德良知的淪喪和黃賭毒盛行;中國共產黨用一個政府的力量支持和從事活摘器官,主要受害人就是法輪功 學員。中共又隱瞞疫情,重創全球經濟,嚴重影響了世界人民的生活。

她質問:「中共不關心中國人民,那為什麼它會關心世界人民的福祉呢?」 「為了遠離災害,我們必須學會辨別真假,善惡,同中共邪黨保持距離,迎接被真善忍普世價值照耀的祥瑞生活! 請盡您所能,幫助制止迫害!」

1999年4月25日,來自全國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提出三項訴求:釋放天津被捕學員,提供寬鬆的煉功環境,允許法輪功書籍出版。在上訪過程中,法輪功學員所展現的和平理性的風貌開創了與當政者和平對話的先河,使法輪功成為了國際社會的焦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