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病例和死亡破紀錄 雙突變體傳17國

喬安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29日】

周三(4月28日),印度的新增病例高達36萬,有3千293人死亡,而源自印度的雙變種病毒,已傳染全球17個國家。

這已是印度連續第七天通報超過30萬個新增病例,在過去的一週裡,印度通報的病例數量,已占到全球通報病例總數的將近40%。

在首都新德裡,每四分鐘就有一人死於中共病毒,臨時搭建的火葬場已連續多日大規模集中火化死者,截至周三,印度的累計死亡人數已突破20萬。

儘管許多國家已向印度伸出援手,提供氧氣和防護物資,但卻無法解決醫護人員的不足。由於醫院已超負荷運轉,一些醫護人員連睡眠時間都沒有,自身健康也受到威脅。

與此同時,源自印度的雙變種病毒還在其他地區繼續擴散,世界衛生組織表示,目前這種雙突變種病毒,已傳到了至少17個國家。德裡首席部長表示,當前在印度流行的病毒具有極高感染性,且無法快速康復,造成重症患者數量大增。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