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隻鳥入侵美國加州民宅 如在夢中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30日】

美國加州一棟房屋日前遭數以百計的小鳥入侵。此一罕見的事件讓住戶感覺他們仿佛置身驚悚電影之中。

據KTLA電視台報導,這棟房屋的女主人凱瑞(Kerri)表示,這起小鳥入侵事件從4月21日開始發生,持續了幾天的時間。

凱瑞當天與家人吃完晚餐回家後,赫然發現一群鳥從煙囪飛進他們家裡,而且在屋內成群飛行,猶如英國導演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所執導驚悚電影《鳥》(The Birds)。

凱瑞說:「這很難解釋。如果你沒有親眼見到,你絕對不會相信。」

凱瑞分享的一段短片顯示,鳥群先是在她家的煙囪上方盤旋,隨後衝進煙囪,闖入屋裡。另一段短片則呈現鳥群在屋內對著窗戶拍動翅膀的畫面。

凱瑞說,他們算了一下小鳥的數量,算到800隻就算不下去了。

儘管動物控制官員建議說,只要打開門,鳥群就會飛出去,但事實並非如此。這些小鳥並沒有飛出去,它們只是在屋內到處飛,包括每個房間和浴室。

在幾百隻小鳥的侵擾之下,凱瑞與先生和小孩被迫在旅館過夜,而她趕過來幫忙的親戚貝爾維爾(Patrick Belleville)則試圖將鳥群趕出屋外。

但在第二天夜裡,凱瑞被小鳥拍動翅膀的聲音吵醒。她隨即拿起毯子蓋住頭部,然後開始驚聲尖叫。

此外,這群小鳥也四處排泄,讓屋裡充滿了鳥糞。凱瑞說:「你無法在房間、廚房和走廊裡行走而不踩到鳥糞。」

這種小鳥據信是沃克斯雨燕(Vaux’s swift),它們是產於美洲的一種小型雨燕。這種小鳥會成群結隊地在煙囪棲息,甚至飛進煙囪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