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01日】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滿天神佛祥瑞降臨。

2021年5月1日星期六,台灣法輪大法佛學會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辦排字活動慶祝 513法輪大法日 。前幾天台北都是陰雨綿綿,今天從九點進場排字直到11點半左右,一陣清涼的微風輕拂過,天空突然出現七彩光,現場民眾齊喊好神奇,大日光明彩虹日暈現像。

照片中,據現場同修依自己層次所見說:在正中間的太陽(日)是法輪圖型發出的金色光,從外面還有一圈是一朵6瓣的金色蓮花,再外面一圈是9瓣的金色蓮花,再外面一圈是15瓣的金色蓮花,再外面再一圈25瓣的金色蓮花,再一圈是36瓣的金色蓮花,每一層蓮花又是上下交疊的蓮花和花瓣片,然後再外一圈是像櫻花的花瓣一片一片的散落下來 (天女散花 )顏色像銀白色,最外圍才是七層彩虹光,如果用肉眼看就像霧一樣的形體。

其實大法真相愈來愈顯象在世人的眼前了,信在先,見在後,這些對大法修煉人來說都不是迷,而對將來的眾生來說,相信這些也都不再是迷。法輪大法在台灣洪傳,台灣人民普遍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有同修說是排字十幾年來首次見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