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又傳大學生失蹤 活摘器官疑雲再起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04日】

近年來,中國武漢市頻頻傳出男大學生神秘失蹤的事件,而當局應對消極,外界多懷疑與中共活摘器官有關。日前,又一名就讀於武漢理工大學的大二男生突然人間蒸發,失蹤模式和此前事件相似,家人急切地在網上求救。

5月1日,相關尋人啟事求助帖在網上熱傳,發帖人疑似失蹤學生的家人。

帖子的截圖顯示,失蹤學生是武漢理工大學輪機專業的大二學生周良雨,在武昌市余家頭校區(武漢市武昌區和平大道1178號)讀書。4月28日,白天學校考試,晚上9點多,周良雨接到電話後說出去見朋友,於10點05分出校門左轉,除了手機外,沒有帶其它東西。

因周良雨從未有在外留宿現象,29日凌晨1點多,同宿舍同學給他打電話,當時他表示還在外面,先不回去。29日白天繼續考試,但周良雨並沒有返校,同學覺得很奇怪,但是再給他打電話,就提示關機了。30日中午,同學將周良雨未歸的消息告訴了學校輔導員;傍晚5點多,輔導員聯繫了家長。

家長聽聞消息,如遇晴天霹靂。家長表示,周良雨是家中獨苗,一向都非常聽話懂事,是一個樂觀活潑的孩子。在了解各方面情況後,家長覺得孩子事前沒有任何異常,因此更加擔心發生了什麼事情,於是在網上求助,希望網友提供線索,並「跪求轉發救命」。

家長還提供了周良雨的近照及身份證照,以及其它個人詳細信息:21歲,籍貫黑龍江。身高175CM,體重210斤,皮膚黝黑,下嘴唇略微突出,失蹤當天身穿黑色較修身外套,類似燕尾服,裡面穿黑灰色T恤,下身穿黑褲子,黑色運動鞋。29日凌晨1點多時,身處武漢(估計是武昌區)比較嘈雜的戶外。

相關消息在網上引起熱議,許多網友再次質疑是否與中共的器官移植產業有關。

2013年到2016年間 ,多名在武漢上大學的外地男生失蹤,逐漸引起社會的關注。2017年9月份,一篇題為《細思極恐!武漢30多名大學生為何神秘失蹤?》的文章在網絡熱傳。文章經過分析,排除了失蹤學生身陷傳銷、被綁架、因犯罪被控制、甚至被外星人綁架等可能性,並在結尾寫道:「消失的年輕大學生神秘失蹤,仍然是個迷!」

不過,當局很快以「傳謠」為由將文章作者拘留。之後武漢大學生失蹤的數字繼續攀升,有網友指總數或達數百名。但武漢警方聲稱失蹤者有權利主導自己的行動,因此拒絕以人口失蹤立案。

官方的不作為,令許多猜測都指向了器官買賣。武漢科技大學失蹤學生肖鵬飛的父親表示,數十名失蹤者的共同特點是年齡在20歲上下,身高在1米8左右,且都在長江大橋一帶人間蒸發,「群裡面有家長往這方面想,可能孩子器官挖了,再把孩子處理掉了」。

2017年9月,曾調查過武漢大學生失蹤事件的原北京傳知行社會經濟研究所研究員楊子立對大紀元表示,中國每年都丟失很多人,有被抓去做奴工的,也可能有被器官移植的,這種受害者應該很多。

2006年,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曝光,開始引起國際社會關注。之後中共活摘器官的產業不斷擴張,活摘對像也擴展到其它弱勢群體和被鎮壓對像。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