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遊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七彩日暈耀府城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09日】

法輪功洪傳29周年,在台灣台南市提前舉辦了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遊行,天空出現日暈美景,仿佛與遊行同慶。現場也有台南市議員前來,表達支持與肯定。

記者 趙庭譽:「來到文化古都台南,近400位法輪功學員為了慶祝法輪功洪傳29周年,特別舉辦這場遊行,打頭陣的是天國樂團。」

振奮人心的樂曲,傳遍大街小巷,緊隨的是美麗的仙女隊、煉功隊,還有拿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旗幟和橫幅的隊伍,向民眾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天空出現日暈美景,仿佛與遊行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民眾:「很辛苦,好棒好棒!我覺得做人要善,善才是根本。」

民眾:「看他們每一個人,為了這個遊行跟傳達的方式這麼努力,像前面樂隊就很整齊,像練習很久的感覺。」

天國樂團團員:「希望是說這場遊行,能夠帶給每一個身邊,經過的一些路人、有緣的人知道大法的美好,然後把美好的樂音傳給每一個有緣的人。」

遊行隊伍也在台南市著名的景點赤崁樓進行定點表演,吸引路旁的民眾駐足觀看。學員也分享自己修煉後身心受益和改變。

法輪功學員 陳小姐 :「在心靈上的提升非常大,因為過去就是很容易動怒,很容易生氣,自從修煉之後就在心性上提升有很大的轉變。這麼多修煉法輪大法的同修們,然後

台南市議員蔡筱薇:「學員們不畏艱巨困難或者是天氣炎熱,他們都願意這樣犧牲自己的時間,只是為了將真相給社會大眾知道,所以在此也非常的鼓勵他們。」

當天在台南中山公園還舉行慶祝法輪大法日記者會,台南市多位市議員也到場祝賀,除了肯定法輪大法對社會國家的助益,也一致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暴行。

台南市議員沈震東:「我們上次在市議會也辦過活摘相關影片,讓大家了解到中共是如何處理這件事情的,我們也非常痛恨這樣的事情,是非常不人道的。」

台南市議員李啟維:「普世價值人權信仰這個都是最基本人權,我們要就是全力聲援支持他們。」

法輪大法在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29年來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及地區,超過上億人修煉。在法輪大法日前夕,台灣部分法輪大法學員祝賀李洪志先生華誕,也表達心中對師父的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趙庭譽、林沛芸台灣台南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