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舉辦視頻晚會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伊鈴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6日】

5月13日晚,加拿大1,000多位法輪學員及嘉賓參加了網絡視頻晚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0歲華誕。他們感恩李洪志大師把「真、善、忍」理念傳授世人,福澤社會。

雖然疫期限制,無法舉行大型慶祝活動,但網絡視頻慶祝晚會仍喜慶、祥和,節目豐富多彩。晚會在天國樂團演奏雄壯音樂聲中開始,文藝節目包括孔雀舞、扇子舞、樂器合奏、汽車遊行、樂器合奏、二胡獨奏等,晚會還播放了《法輪大法在加拿大》紀錄片,加拿大的政要們通過視頻的方式,褒獎法輪大法為加拿大做出的貢獻,特別是在疫情期間為舒緩加拿大人的情緒壓力所做出的努力。

加拿大法輪大協會發言人戴工羽表示,當天除了1,000位法輪功學員,還有100多位加拿大民眾參加了當天的活動,他們中有的人還通過網絡,參加了法輪功義務教功班。

當天的晚會上,來自加拿大各地的6位法輪學員分享了修煉體會,他們表示,通過法輪大法修煉,遵循「真、善、忍」理念,找到了人生真諦,是他們的生命發生本質改變。他們感恩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的洪恩浩蕩,把珍貴的大法傳給世人,福澤社會,並慶幸成為法輪大法弟子。

「大法改變了我的人生」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唐娜·霍普(Donna Hope)分享大法如何改變自己。

霍普曾任職一所婦女收容中心,是一位心理輔導員,每天都要面對人與人之間的衝突,非常具有挑戰性。由於她性格容易激動,很難解決這些問題,還會使情況變得更加惡化。

霍普說,成為法輪大法修煉者以後,她變得非常平靜和安詳。由於心態的改善,能夠很快地解決這些矛盾和糾紛。由於修煉帶來的平靜和慈悲的能量場,還幫助穩定了這些婦女的情緒。

霍普還分享工作中的一次神奇經歷,因為修煉,學會了忍和堅強,坦然面對工作的壓力和困難。

「法輪大法是神奇的。」唐娜說,因為從小到大,記憶力都很差,並經常受人取笑,但修煉後徹底改變。「現在我的記憶力比我所有的朋友都好。我的注意力也有了明顯的提高。」

霍普說:「感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感謝這個讓我受益匪淺的好功法。」

「這就是我畢生尋找的東西!」

多倫多法輪學員契譜卡(Joel Chipkar)生長在一個脾氣暴躁的義大利南部家庭。他在分享中表示,很小的時候就學會了和哥哥們打架。誰提信仰都會嗤之以鼻。那時他的世界觀是誰有錢誰就是老大,有錢就能過上好日子,想要什麼有什麼,及時行樂,金錢、美女。然而,當一切都擁有時,卻還是覺得生活空虛。

契譜卡說,自從修煉大法以後,明白了思想和行為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時,就能返本歸真。他變得更加善良,平和。改掉了不良習氣,還主動與哥哥和好。

「通過不斷的學法,我深感《轉法輪》法理的博大精深。我堅信自己找到了做人的真正目的,一個遠超我所有的認知及事業有成的人生目的。」 契譜卡說,「大法為我鋪墊了返本歸真的路,而我能做的就是走好它。」

5月13日晚,來自加蒂諾的奧利維爾·沙特朗說,當閱讀《轉法輪》一半時,立刻明白這是一門非同尋常的修煉方法。

34歲的奧利維爾·沙特朗(Olivier Chartrand)來自加拿大加蒂諾(Gatineau),2019開始修煉法輪功。他從20歲起,一直在尋求一種自我提升的方法,花了幾千塊錢購買書籍。

沙特朗說,當閱讀《轉法輪》一半時,立刻明白這是一門非同尋常的修煉方法。 「這就是我畢生尋找的東西!」

「自從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以來,我看到了這個功法有多美好,他道出了生命的真諦!我知道這對任何人真正了解生命和宇宙,都是一個絕好的機會,他讓我們重新認識痛苦。」

沙特朗過去一直受抑鬱症困擾,並試圖擺脫。通過修煉,徹底戒除了大麻。「我深信這個功法是世界上任何想要得到精神提升的人,所能得到的最好選擇。」

找到生命意義

來自首都渥太華的塔拉·多斯·桑托斯(Tara dos Santos),於2006年在大學期間開始修煉法輪功,後來工作繁忙一度停止,直到2009年在澳洲時再次閱讀《轉法輪》,從此再沒放下。

桑托斯說:「《轉法輪》用最清晰的語言, 闡述出了我在生活中能夠領悟到的所有真理和智慧。」

桑托斯表示,11年的修煉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生活中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難時,大法賦予力量,能夠忍受困難,並優雅地面對困難,也從中學習、提高。

因為修煉,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當遇到矛盾時,通過大法修煉出的慈悲心,輕鬆化解矛盾,不僅婚姻美滿,和家人、朋友和同事關係都很好。而且身體健康,很多慢性病都消失了。

因為修煉,也不再從稍縱即逝的感受中去尋找幸福,而是發自內心深處、不為外界環境而動的幸福感。

桑托斯說:「但最重要的,是找到了自己的心靈之路。明白了自己生命的目的、生命的意義。」

找到人生真諦

加拿大溫尼伯的大衛·華格納(David Wagner)2014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他表示,經過修煉法輪大法,當放下執著和慾望時,終於體會到內心的平和、安詳,達到不為外界所動的境界,也找到了一直追尋的人生真諦。

「這就是為什麼我堅持修煉,不斷的提高我的內心,同時也努力不被常人的名、利、聲望,金錢或權力,這些外在追求所迷惑。」

他鼓勵大家都來嘗試一下修煉法輪大法:「真正的用心去修,你會得到最珍貴的回報。」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