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坦佩市真相車隊遊行 民眾支持

范露西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20日】

5月16日,艷陽高照,風和日麗,亞利桑那州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十幾輛安裝著「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等真相展板的車隊,在坦佩市熱鬧的大街上巡遊,向市民傳遞真相,獲得當地民眾的支持。

當天下午,車隊從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甘米居紀念音樂廳(ASU Gammage)出發,環繞坦佩市中心(Downtown Tempe)和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坦佩校區巡遊。

車輛上的展板製作精美,上面清晰印有「沒有共產黨 才有新中國」、「滅共滅毒 拯救世界」、「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For a better world END THE CCP」 (解體中共 讓世界更美好)、「中共不等於中國」等內容。豐富多彩的真相展板組成的車隊,使坦佩市更顯得生機盎然,不少行人朝車隊招手並拍照。

在車隊經過的坦佩市中心的街道兩旁,也有法輪功學員在向路人徵集「解體中共」簽名,美國人Tom看到法輪功學員身穿印有「法輪大法好」字樣的T恤衫時,他主動過來問好,並表示他非常喜歡看《大紀元時報》。他說他最初接觸到大紀元,是通過Youtube上的一個視頻廣告。後來,他開始閱讀《大紀元時報》,發現相比於美國的一些主流媒體的報紙,大紀元的報導更具有真實性與客觀性。

一對美國母子駐足觀看車隊遊行並表示支持解體中共徵簽活動。其中母親Alicia Mccomas 說:「我非常了解中共對美國社會的滲透,中共試圖控制人的思想,讓人失去獨立思考的能力。我非常遺憾迫害信仰人權這樣的事情仍然在中國發生。請給我更多的信息讓我可以向我身邊的人傳遞真相。」Alicia向法輪功學員要了一份真相小冊子並希望能拍下學員印有「法輪大法好」的 T恤衫留作紀念。

當被問到對中共的印象時,美國人Taeson Hardin在徵簽表上籤上了自己的名字,他說,中共應該改變對(中國)人民的態度。來自美國軍隊的Vivian女士表示,自己非常了解中共所做的惡事,希望大家都能來抵制它。Marian Cappadona 女士本來是與友人來坦佩市中心逛街,當看到「解體中共」徵簽活動時,她表示雖然行程匆忙,但是一定要對「解體中共」徵簽活動表達支持。

法輪功學員介紹,為讓亞利桑那州幾個主要大城市的市民都來了解真相,未來的真相車隊遊行將趨於常態化。下一次遊行將定點在斯科茨代爾市中心(Downtown Scottsdale)或菲尼克斯市中心(Downtown Phoenix)。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