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政要賀法輪大法日 魁省一市長親筆書祝福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25日】

適逢李洪志先生創立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加拿大各級政要紛紛發出賀信,讚揚法輪大法「真、善、忍」普世價值造福社區,表達對法輪大法日的美好祝願。其中,魁北克省舍布魯克市長更親筆書寫賀信,向法輪功學員送上祝福。

加拿大外交部長國會秘書: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國會議員、外交部長國會秘書羅伯特‧奧利潘特(Robert B. Oliphant)向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發來賀信。賀信說,促進和保護人權是加拿大外交政策的組成部分,加拿大將繼續關注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中共迫害的情況。

「加拿大公開表示了對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在內的少數民族和宗教少數群體、宗教團體遭受(中共)恐嚇和鎮壓的關切,並將在任何適當的機會繼續這樣做。」

賀信表示,加拿大一貫呼籲中國政府尊重、保護和促進言論、集會和結社自由,以及所有人的宗教信仰自由。

最後賀信說:「請接受我對你們活動的最美好祝願。」

國會議員:全力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魁北克省希庫蒂米-峽灣(Chicoutimi—Le Fjord)選區的國會議員理察‧馬特爾(Richard Martel)在賀信中向法輪大法修煉者送上誠摯祝願,並表示全力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我聲明全力支持你們對制止(中共)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的呼籲。你們努力推動普世價值,比如寬容、良知和宗教自由,我就此向你們致意,這非常重要。

「祝願你們度過美好的第22屆法輪大法日,我向你們致以誠摯的敬意。」

安大略省阿默斯特堡市長:宣布5月為「法輪大法月」

安大略省的阿默斯特堡(Town of Amherstburg)市長阿爾多‧迪卡洛(Aldo DiCarlo)發來褒獎信,宣布5月為「法輪大法月」。

褒獎信中說,鑒於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為修煉原則,超越文化和種族界限,改變了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一億多人的生活,並且,「在加拿大,越來越多的人正在修煉這種功法,並遵照真、善、忍做人原則,淨化心靈,強身健體,努力創建更加和平的社區」,因此,在加拿大各地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之際,宣布5月為阿默斯特堡的「法輪大法月」。

迪卡洛市長還鼓勵所有公民參與慶祝法輪大法月,並鼓勵個人和機構為慶祝活動提供最大的支持。

魁北克省舍布魯克市長親筆手書表祝福

在這個電腦列印幾乎取代了紙筆手書的電子時代,魁北克省的捨布魯克市(Sherbrooke)市長史蒂夫‧路西爾(Steve Lussier)寄來一封親筆手寫的賀卡,表達發自內心由衷的祝福:

「請允許我祝賀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願你們在這特殊的日子裡,以及你們的活動中,有我們最美好的祝福相伴。」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