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來 峨眉山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概況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28日】


1998年10月,四川樂山法輪功學員在舉行修煉交流會期間進行了大型排字活動。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據明慧網公開信息的不完全統計,峨眉山市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280人。

其中,被迫害致死4人、致瘋1人、判刑19人、勞教22人、送洗腦班60人、關看守所17人、綁架116人、抄家25人、拘留10人、開除公職6人。

峨眉山市座落在四川盆地西南邊緣,市內擁有中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峨眉山,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稱。

1994年,法輪功洪傳至峨眉山市,當時,在街頭巷尾、村舍、學校,人們在勞作之餘自發地組織煉功;男女老少坐在一起學習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

1999年7月,風雲突變,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峨眉山市法輪功學員上北京、四川省政府為法輪功鳴冤上訪,該市公安對他們實施非法抓捕、拘留、關押、勞教等。

為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看守所、拘留所、勞教所、洗腦班、監獄等地實施酷刑折磨,打毒針等,將他們迫害致殘、致瘋、致死。

至今,峨眉山市法輪功學員仍遭受綁架、抄家、騷擾、關押等迫害。

以下列舉峨眉山市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典型案例。

高級工程師劉光弟遭藥物迫害致死

劉光弟,男,六十多歲,高級工程師,四川能源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原峨眉鐵合金廠)動力處處長。他曾多次榮獲省科技發明獎並持有國家專利,擔任過兩屆樂山市政協委員,深受群眾愛戴、領導信任,是全廠公認的好人。

2008年4月,劉光弟在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遭綁架,被非法勞教1年。在重慶西山坪勞教所,他遭受非人的奴役折磨,致使胸腔內傷(胸膜炎、胸積水、糖尿病)。在家人的強烈要求下,他才被送進勞教所醫院「治療」。

在醫院屋角,劉光弟堅持每天煉功,使病情好轉。勞教所卻指使醫院加強對他迫害,給他灌了大量的不明藥物,使其病情又急劇惡化。

2009年4月,劉光弟期滿回家時,已生命垂危,身體一直極度虛弱,於2010年9月25日含冤離世。

西南交大教師鄒紅英的獄中遭遇

在2008年奧運會火炬傳遞到峨眉山前一週,西南交大教師鄒紅英被峨眉山景區分局公安非法搜家、綁架;2009年2月12日,被綁架到四川省成都女子監獄迫害。

2002年9月28日,鄒紅英因公開表態堅持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拘留,多次被非法關在峨眉山市拘留所、看守所、學校的招待所。期間她絕食絕水,抗議非法關押。

2005年7月,鄒紅英又被峨眉山市「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警察綁架到樂山洗腦班,遭受「轉化」(逼迫放棄修煉)迫害。同年她丈夫再也承受不住,與她離婚。那時,他們的女兒才2歲。

2009年2月12日,鄒紅英被綁架到四川省成都女子監獄。她堅持煉功,監獄幹警就下令惡人將她按倒在地,把她的胳膊擰到身後。

她高喊:「法輪大法好!」警察叫人拿來毛巾勒住她的嘴再往後背拉。她再喊,惡人們就使狠勁往後拉毛巾,她一會兒就昏死過去。

羅梅清在高壓下含冤離世

羅梅清,女,68歲,峨眉山市川投峨鐵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退休職工。2000年新年期間,羅梅清再次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劫持回當地後,非法關押在峨眉山市公安局,被勒索高額罰款(上萬元)。

回到公司後,羅梅清又被非法關押在公司技校強行洗腦,24小時被監控。家人模仿她的筆跡寫了放棄修煉的「保證書」等,不准她學法、煉功。

羅梅清知道後曾去公司更正,表示要堅持修煉;之後她在高壓迫害下,於2002年6月含冤離世。

延續至今的綁架

2021年2月6日,峨眉山市法輪功學員沈桂香被夾江縣「610」警察綁架到拘留所關押15天,期滿已回家。回家後發現桌上用瓷磚蓋住的一百元錢被搶走。

離開拘留所時警察叫她簽字,她簽了「按真善忍做人」然後落名。那個警察氣得把單子撕了。

2020年2月25日,峨眉山市法輪功學員梁淑芳被綏山鎮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抓走後,在派出所被強行坐在鐵椅上,遭24小時輪番審訊。

梁淑芳一直給警察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功學員無論是貼真相還是發真相資料,都是合法的。警察要她簽字,被她拒絕,後被釋放。

參與迫害者遭到厄運帶來的啟示

鄒代林,男,漢族,峨眉山市新坪八一機械廠職工。其妻吳小紅修煉法輪功,他多次要置其於死地。

2001年9月的一天,鄒代林竟用毒針把病倒在床的妻子毒死。在鄒代林46歲生日的前一天,鄒代林在工作中從電線桿上摔下死亡。

唐元政(音),峨眉山市黃灣鄉人,1999年7月27日,在四川峨眉刑警大隊提審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現已得膀胱癌。

據明慧網報導,截止2018年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中已知有2萬多人遭厄運,其中周永康、薄熙來、李東山、蘇樹林等獲重刑。

2021年5月12日,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制裁一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

中國古語曰:「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

資料來源: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