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超常 神奇無處不在(上)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14日】

1992年,法輪大法在神州大地上傳出不久,就像雨後春筍般地迅速傳遍了大江南北。「聞者尋之,得者喜之」,「修者日眾,不計其數」。到1999年,在中國大陸就有上億的民眾修煉法輪大法。他們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超常以及無處不在的神奇和美好。下面讓我們跟著宇欣走進《細語人生》,繼續欣賞「見證法輪大法神奇系列」節目,一起來聆聽他們親身經歷的那些神奇的故事。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就像春天的和風,吹綠了群山,吹綠了平原,吹過了汪洋大海,所到之處留下了一片片蔚然的生機。

主持人宇欣:「親愛的觀眾朋友,大家好!到目前為止,法輪大法已經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洪傳,大法的著作被翻譯成了四十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出版和發行,而且已經收到了各國、各級政府超過了數千份的褒獎。那究竟是什麼力量使法輪大法能夠迅速地傳播,能夠得到全世界各族民眾的熱愛和信賴?這可能是很多人在思索的問題。今天我們下面這些神奇的故事也許就能帶給您答案。」

車禍中神佛保祐 車與人完好無恙

何永梅:「我叫Mary,來自於紐約。今天我給大家分享一個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一個小故事。

「事情發生在2014年5月的一天下午,我正準備出門,去接馬上要放學的小孩兒。路上開到了一個十字路口時,正好交通燈亮了,那我就順著停下來等候交通燈。當時我的車是第一個車,後邊沒有車,前邊也沒有。停下來以後,我就安安靜靜地等待交通燈。正在這個過程中的時候,突然就發生一個很巨大的聲音:『砰!』我當時都嚇住了!

我說『唉?發生爆炸了?』我還以為就是什麼恐怖襲擊之類的,所以我很自然地順著汽車的玻璃看兩邊的人行道,我發現人們也沒有驚慌地奔跑啊,那可能不是爆炸呵!那是什麼聲音呢?煤氣爆炸嗎?定了定神,好像也沒發生什麼。

「然後我就把思緒拉回到我自己這邊來,我想:『紅燈差不多要快變成綠燈了吧?我該走了。』這時我就發現,我前面的交通燈不見了!我發現:我自己已經來到了馬路的中間。唉!我這才突然意識到:搞半天那個巨大的砰的那一聲,難道是別人撞了我的車不成?想到這,我就馬上把汽車剎好,然後我就下車去查看我的車。

「這時我就看見有一輛雪弗萊的車,在我剛剛停車的那個位置停著,那輛車停得斜斜的。當時他的那輛車,車前蓋撞得簡直可以說是慘不忍睹,就整個那個蓋子是捲曲的,翹起來高高地在那兒。我的車子被他的車撞到了路的中間去了!至少離我之前停的那個位置有七八米遠,我一看到這個,就確定是他撞了我的車嘛。

「然後我就先是圍著我的車轉了一圈,看看我的車被撞得怎麼樣。說白了,我的車就像平時在很慢的速度下,被一個後面的車不小心吻了一下的這種感覺,就是它會有一點兒痕跡,但也是非常輕微的。我也覺得很奇怪,車子被撞,對方車撞得這麼嚴重,我的車什麼事沒有,況且我自己本人坐在車上的情況下,我沒有感覺到自己被撞這樣一個感覺,甚至我都不知道我的車被撞,還以為是周圍發生爆炸。

「對面車上的人很緊張,他們就下來兩個非裔的小年輕,大概二十多歲吧,非裔人。下來以後他們非常緊張地看著我就說:『你還好嗎?』我就說:『我沒事。』他們看我真的很好,就放心了。然後問:『你車裡還有別人嗎?』我說:『我車裡沒有別人了。』這個時候他們就徹底放心了。

「至少在這種情況下,首先人身安全是第一位要考慮的。警察來了以後,把整個情況都了解清楚以後,也問過我有沒有什麼事情。車子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對方的車子撞得,那簡直可以說一塌糊塗,當時就不能開了,就停在那兒,那肯定要等拖車來拖的。因為那車當時就不能動了。

「大概是半個月以後吧,對方的保險公司就說,你可以到我們指定的汽車維修店。隨後他們就從電腦裡調出了一組照片,那一組照片實際上就是當時對方撞我的那輛車,在事故現場的一組照片。他們就一張一張地播給我看,正面的,側面的,前後左右都給我看。

「然後就問我:『你回憶一下,現在這個車子撞得這樣子,毀損得那麼嚴重,那是跟你當時看到的情況是一樣的嗎?』我看了一下就說:『確實是這樣的。』

「他當時的車子撞得就是這麼嚴重,損毀得很糟糕,就是沒法開了。然後他們說:『哦!』他們說哦的時候,我明顯感覺到,他們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困惑。後來我理解就是,他因為作為一個專業的保險公司的人也好,汽車維修店的也好,他們其實見得太多了。汽車車禍以後,車子被撞毀的情況,他們就感覺,兩輛汽車相撞,如果從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這個角度上來說,就打個比方:兩個巴掌相拍吧,你都會感覺到,你打對方多疼,你也會多疼。那相同的道理用在車上來說,也就是說他的車撞得這麼的嚴重毀損,那我的車似乎只是被輕輕地吻了一下,這完全就是不對等的受力,造成的這種現象,他們感覺很不可思議。

「但因為得到我的確認,確實是這樣,所以他們也無話可說:『哦,那好,我們知道了。』這種事情,這麼的不可思議,發生在我身上。而且作為親歷者,我在這個過程中居然沒有受到任何身體上的損傷,甚至連感覺我都沒有感覺到,被撞了以後,在車裡都沒有感覺到自己被撞了。就是我感覺到,似乎有一股很神奇的力量幫我擋住了來自於外部的這種突然的衝擊!所以唯一的解釋就是:因為我是一個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我是相信有神佛存在的,所以我認為,這件事情是神佛在保佑我。」

主持人宇欣:「這似乎是超出常理。」

客串主持姜光宇:「沒錯。我們都知道,美國車它用的鋼材材質都比較厚,而日本車雖然外觀很美,性能也很好,但材質比較薄。結果這輛雪佛蘭撞上了Mary的本田之後,雪佛蘭被撞毀了,Mary的車只是輕微的受損,真是不可思議。」

主持人宇欣:「她說是像輕輕地吻了一下。所以有些人就是買德國車,歐洲車,美國車,就是出於對安全的考慮。可是Mary的車被撞的故事,讓我感到真正的安全因素卻又在車外。」

客串主持姜光宇:「這個Mary的故事的確是發人深思。我們現在看看下面這個故事,會給我們帶來怎麼樣的驚奇。」

神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徐繡惠:「我從台灣來到美國工作已經三年了,我現在在洛杉磯的《大紀元時報》當記者。很多人都問我:『你怎麼中文系的跑來美國做記者啊?』其實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緣分。

「我在研究所念碩士班,快畢業了。有一位同學,她的身體出現了一些很不舒服的狀態:一開始她只是掉頭髮,然後覺得皮膚出現一些斑點,那些斑點後來就潰瘍,發紅,後來開始流黃水,非常的嚴重。

「我們試著去好多醫院檢查,那個時候醫生都告訴她說,可能是紅斑性狼瘡,但是這是一個很難確診的病,在初期的時候,沒有那麼輕易的確診。大概有半年的時間吧,她的關節開始會發熱,開始會腫脹和疼,晚上她幾乎沒辦法睡覺。我就這樣去摸她的手,她的關節是感覺到有熱度的,甚至你就覺得她的手,說不上來,無法形容,你就可以感覺到那個僵硬,變形的感覺。

「她的身體在出現全身性的衰敗,因為我想大部分人都知道紅斑性狼瘡是不治之症,它是一個全身的免疫系統的崩壞,這個病不是只有一個症狀,兩個症狀,它是會一步一步地消耗你的肢體免疫力,然後你最後可能就全身癱瘓得不能動了。

「然後我非常的焦急,因為我們從大學就認識了,是很好的朋友。她叫曾允盈,是我的大學同學,也是研究所同學。我們那個時候在念暨南大學,在南投埔一個很漂亮的地方。那個時候,我們就想,一定得想辦法醫好這個病,可是已經知道是一個無法控制的症狀,而且醫學上是無解的謎。有一天她告訴我說:『不行了,只能去煉功!』我說:『煉什麼功啊?醫學都不能解釋,你要煉什麼功啊?』她說,她自己可能只能靠煉法輪功來改變她的身體,調整身體了。我說:『好吧。』

「法輪功,我那時候並沒有接觸過法輪功,2010年底,2011年初的時候,那個時候冬天很冷,我們就去找煉功點。在台灣的那個淳樸的小鎮,還真的讓我們在網上查到,埔裡有煉功點。我就好驚訝:原來台灣也有這麼多法輪功學員!各個小鄉鎮都有煉功點。我就抱著好奇的心情,也想要幫助這個同學嘛,於是我們就去煉功了。

「早上4點20分對研究生來說是剛準備要睡覺的時間,因為我們都日夜顛倒,在準備寫論文嘛!她幾乎也是整晚沒有辦法睡覺或者是失眠的狀態。4點20分,天很冷,我們兩個人就騎著摩托車找到了那個煉功點。一到那裡,煉功音樂一響起,然後她就開始煉功了。我在旁邊沒事做,就跟著他們一起煉功,事實上煉功之後我自己的感覺是變得好入睡了,她本來失眠,晚上都痛得不能睡覺的那個狀態也改善了。一開始我還以為,那麼早起你當然會很好睡嘛。但事實上她的掉頭髮的情況改善了,沒很久,大概兩個禮拜,她的關節腫脹,晚上會發熱,幾乎是僵硬不能動那個狀態好了!

我說這太Amazing了,簡直不可思議!然後的確就不用吃藥啦!本來醫生不能確診到底是什麼,她吃了十幾種藥,但她只能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因為它是一個不治之症。對我來說,很難以想像,這是在醫學上無法解開的謎!

也因為這個機會,我認識了法輪大法,也讓我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他有一種可以改變人身體、心靈和一切的能量。我也因為這件事情走上了修煉的路。

(待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