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昏迷兩月 浙江法輪功學員施夢巧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17日】

浙江永康市法輪功學員施夢巧被中共非法判刑18個月,於2021年3月底在看守所被迫害致腦顱內受傷,被看所守擅自動手術,昏迷兩個多月後,於6月6日含冤離世。

明慧網報導,對施夢巧的死亡,看守所沒有給出任何交代和解釋,卻將其遺體連夜拉往殯儀館。她的家屬非常悲痛。

施夢巧,永康市唐先鎮大後村人,生前在被非法關押看守所期間,其家屬曾多次要求去探視,均被看守所均以「疫情」或其它藉口拒絕。

2021年3月底,家屬突然接到看守所消息稱:施夢巧腦中長有「腫瘤」需要立即開刀做手術。家屬因對此結論相當懷疑拒絕簽字,並為她申請「保外就醫」。

看守所沒有立即放人,卻在未經家屬同意簽字的情況下,半夜偷偷地對施夢巧動了手術,轉入了「重疾監控室」。然後,在她的情況非常危急時,卻催促其家人儘快將她「保外就醫」接回家。

家屬對看守所行為頗為質疑,向各級政府遞交了控訴狀。最後永康當地警務督察處告知家屬,聲稱看守所無違法行為,施夢巧的腦部受傷為「腦瘤所致」。家屬對此說法不認可。

施夢巧一直昏迷不醒。6月6日,家屬接到醫院的病危通知。當晚,施夢巧在醫院含冤離世。

2020年2月12日,施夢巧遭到當地派出所警察綁架。參與的警察稱在監控中看見她在發真相資料。後有二十幾個警察闖入施夢巧家中非法抄家、搶劫,並非法帶走了施夢巧及丈夫胡鐵軍。

2月13日中午,胡鐵軍獲釋回家,施夢巧則被轉至永康市看守所繼續關押,後被金華市婺城區檢察院非法起訴。

7月21日,施夢巧被金華市婺城區法院以網絡遠程的形式庭審。法官一直阻礙施夢巧本人及律師為法輪功辯護,阻止認為不利於公訴人的所有辯護,只允許在他定性範圍內去辯護。法官幾次打斷辯護人的講話,甚至幾次休庭。

即便如此,兩位辯護人——律師和家屬還是依法陳述了事實。

施夢巧本人在法庭上講述了法輪功給她帶來的益處,善勸公檢法人員不要知法犯法,不要迫害佛法;也告知法庭,法輪功蒙受千古奇冤,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於天下。

法官沒有當庭做出判決,說擇日再判。9月27日上午,施夢巧再次被非法庭審,遭冤判18個月、勒索2萬元。施夢巧上訴到金華市中級法院。

此前,2011年8月4日早上5點多,施夢巧還曾被永康市公安局長楊兵、「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唐先鎮人員入室綁架,劫持到金華洗腦班。

幾天後,施夢巧被迫害得不能連貫說話,發音困難。她丈夫於8月17日帶著4歲的孩子到唐先鎮政府討公道,要求見妻子一面,遭唐先鎮人員綁架,也被送入金華洗腦班。

文章來源: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