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12專家指控中共活摘器官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21日】

自2006年以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就被外界不斷曝光。日前,聯合國12名人權專家發表聯署聲明,表示對中共強行摘取信仰團體和少數民族器官的可信指控,感到震驚。

6月14號,聯合國的12位人權專家發表聲明表示,有可靠證據表明發生在中國的強摘器官行為,似乎針對在不同地點被拘押的特定種族、語言或宗教少數群體,他們通常沒有得到逮捕原因的解釋或被出示逮捕令。

被強摘器官的群體,包括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藏人、基督徒等。他們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被強行進行血液測試和器官檢查,並登記在活體器官來源資料庫中,與潛在接受者相匹配。

被強制摘取的器官包括心、肝、腎、角膜,和不太常見的肝臟部件等。

人權專家表示,對中共的這種做法極為震驚。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10多年來,追查國際早已收集到確鑿如鐵、量大如山的證據,並發表了80多篇調查報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其實在這之前,他們也應該知道的一些情況。現在世界為什麼重視起來呢?這是因為這幾年,因為這個中共病毒,由於中共的隱瞞而造成了病毒全世界的流行。再加上他對香港的這個鎮壓,對台灣的這個滲透影響,對全世界的滲透。這使人們越來越看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越來越意識到了中共對全世界,對所有人的影響。」

人權專家透露,他們曾在2006和2007年向北京提出過質疑,但他們收到的答覆缺乏關鍵數據,例如器官來源和分配等待時間等信息。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中共對內控制公檢法、醫院和媒體掩蓋事實,對外利用宣傳和收買手段,消除質疑活摘器官的聲音。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聯合國這個人權機構也沒有進一步的向中共去施加壓力,去要求他提供這個數據。這個原因呢就是因為中共它對於國際社會,包括對於聯合國這個滲透啊,是在後邊所採取的進一步的這個行動。那從我們現在看到的,在中共掩蓋中共病毒在世界的這個傳播啊這些問題上,它都是一樣的。」

2006年3月,一名化名為安妮的東北地區醫院前員工冒著生命危險,對外披露蘇家屯醫院關押了6千多名法輪功學員,當中很多人已經被摘除了腎臟、眼角膜等器官後死去,屍體被秘密扔進用鍋爐房改建的焚屍爐裡。

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首次浮出水面。

隨後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以及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等人也進行了獨立調查,並發表報告,指控中共政府和分布在全國的機構、醫院,強行摘取大量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出售。

雖然包括西方多國的議會都通過了多項決議,譴責中共強摘器官的暴行,但是在政府層面的實際行動卻有限。

這次聯署聲明,是聯合國人權專家的首次公開表態。

他們最後還表示,希望繼續與中共政府保持建設性接觸,並呼籲允許國際人權機制進行獨立監督。

而中共方面還是一如既往的狡辯回應,稱聯合國專家用「假消息詆毀中國」,堅決反對並否認指控。

邢天行:「從中共的邪惡本質上和它一貫的做法來看,中共不可能提供出這個相關的數據,也不可能答應,就是讓這些專家進行監督,這是毫無疑問的。那麼現在國際社會上對於中共的這些反人類罪行,可以看出來是他所做的這種真正能夠使中共感到恐懼,或者是對它形成一個非常大的這樣的一個壓力,使它能夠放棄作惡呢,在這個力度上是遠遠不夠的。」

邢天行認為,目前西方陣營圍剿中共的共識正在逐漸形成,可以預期國際社會會進一步施壓中共,制止活摘器官的暴行。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