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師救護,四次車禍逢凶化吉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02日】

我是山東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多歲,一九九五年有幸喜得大法走入修煉。我從小體質很弱,渾身是病。由於病痛的折磨,長輩的寵愛,脾氣格外暴躁,凡事家人都得讓我三分。自從修煉大法以後,一身的疾病不翼而飛,性格變得溫和,處處與人為善,親朋好友都說我像換了個人似的。我整天樂呵呵的,沐浴在大法中,感到無比幸福!

師尊在法中講:「真正修煉可不象你想像的那麼容易,你想修煉,就修煉上去啦?你要真正的修煉,馬上就遇到生命危險,馬上就牽扯這個問題。」 [1] 師尊還講:「這類事情不一定都遇的到,我們個別人會遇到這種事情。遇到也好,不遇到也好,保證你不會出現任何危險,這一點我可以保證的了。」[1]

今天,我想通過親身經歷四次遇到車禍,自己連車都被撞飛,幸遇師尊一次次救護都安然無恙,逢凶化吉。以此來證實法輪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感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護。

第一次:「不怨人家」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叔父來報喜:「俺添孫子啦!」我買好禮品,帶著真相資料騎著電瓶車到醫院看望弟妹,在醫院守護弟妹一夜,給她講了大法的真相。第二天清晨,堂弟讓我回家休息。

我騎車離開醫院,在醫院大門口有一個下坡,坡下就是轉彎處的馬路,路邊是山水溝。我騎車下坡,剛靠近馬路邊,一輛轎車急速駛來,一下子把我和車撞飛,我覺得在空中轉了一圈,隨著出了一念「不怨人家,我有師父管著。」「呱唧」一聲,我掉下來了,趴在地上,我一翻身就站起來了。當時正是上班高峰,許多人圍觀,七嘴八舌,說啥的都有。司機很害怕,說:「大姐,沒事吧?」一聽口音就知道是外地人,當地的司機都知道此段路要慢速行駛。我非常鎮靜,一點兒也沒有害怕。我對司機說:「我是學法輪大法的,不會有事的,你走吧。」司機滿臉歉意,開車走了。這時,一位小妹告訴我:「大姨,我記下車牌號了,是外地的,有事你就找他。」我笑著說:「謝謝你,不用了。我是學法輪大法的,不會有事的。」人們都用敬佩的目光看著我,我推起電瓶車走了。

我剛走幾步,正要騎車,發現車把歪了。我想讓堂弟修一下,順便把剛剛發生的事告訴他,再把大法真相進一步講清楚。堂弟見我又回來了,問我為何回來?我把事情敘述一遍,堂弟很是震驚,感慨萬分的說:「姐,你要不學大法,今天就沒命啦。你要有個三長兩短,我咋面對你一家人啊。看來,你這小侄子福大命大,造化大!」

第二天,我來到堂弟家,幫助他清理衛生,發現他供著毛魔頭像,我給堂弟講了中共邪黨自建政以來,歷次運動殺害八千萬中國人,現在又迫害法輪功,必遭天譴。上天就要滅它,毛魔頭是邪惡之首必須清除,遠離邪惡才能免受連累。堂弟聽明白了,讓我拿走銷毀。他把我送的大法護身符擺在供桌上了。

第二次:「不是錢的問題」

我們夫妻單位效益不好,我倆就在廠門口賣快餐。因為我們做的盒飯經濟實惠,很受大伙兒的歡迎,經常有預訂快餐盒飯的。有一天中午,我帶著九個盒飯騎著自行車去工地送餐。剛騎車出去十多米,從後面過來一輛中型的轎車,司機光顧著說話,沒有看見我在前面騎車。轎車一下子就把我連車撞飛了,我被撞出去,又被彈回來了,借著慣性我就站在地上了。我穩穩心一看,自行車沒了,盒飯沒了。腳上的鞋子沒了,只有一隻腳上穿著絲襪子。這時,司機跑過來,我態度平和的說:「我是學法煉功的,不怨你,你走吧。」

司機卻火冒三丈的說:「你看看把我的車都撞壞了!」
我一看司機不講道理,我說:「我是肉,你是鐵,是你從後面撞的我!」
司機一下子明白過來了,頓時沒脾氣了,連忙說:「大姐,給你多少錢?」
我嚴肅的說:「這不是錢的問題,這可是性命攸關的事。我是修煉人,不會訛你一分錢,你走吧!」

這驚險的一幕,被對面飯店的員工看到了,他們說:「太嚇人了,這人一定積了大德,閻王都不敢收她。」

站在一旁的農民工說:「大姐,你太仁義了,以後不管啥時候俺都來買你的飯。」說著,大伙兒都幫著我找鞋子,找自行車。一看自行車已經面目皆非,擰成麻花了。我心裡明白慈悲的師尊又救了我一命。

第三次:自行車頂跑了

夏天一日,我騎著自行車回家,途經立交橋下修建中的一段路,路兩邊都是建築垃圾,我只好踩著路邊的馬路牙子推車往前走。我正走著,一輛重汽大貨車從後面行駛過來,突然,一股力量朝我衝過來,瞬間,大貨車把我推的自行車頂跑了。當時,我站在那裡有點發懵,有點兒不知所措。正在這時,緊跟在後面的一輛轎車來到我跟前,裡面坐著當地混社會有名的老大和老二。他們都朝我喊道:「車子拐跑了!」 老二還對老大說:「她是煉法輪功的。」隨說著他們開車攆上前面的大貨車,對大貨車司機喊到:「停下!」前面的大貨車馬上停下來了,司機下來,把掛在車身前面的自行車放下來了。

過了幾天,中午時間,我正忙著給工人盛飯,碰巧老大和老二來對面飯店,老大指著我對鄰居大姐說:「那個人有信仰,有神保護,汽車都不敢撞。」

第四次:「您真是好人!」

寒冬時節。傍晚,我騎電瓶車去買饅頭。正逢下班高潮,馬路上車流不息。我從西往東來到十字路口,看到一輛三十噸重的大貨車駛來。這時,我放慢速度思量著這車是往南,還是向我這個方向行駛?就在這時,路口的紅燈亮了,我立刻停車等待。霎時,大貨車不但沒有減速,竟然加速來了個急轉彎,就直衝著我過來了。太突然了,我連撒手扔車也來不及了。忽然,一股神奇的力量湧入我的身體,我縱身一躍,從車的右邊跳到左邊去了。只見大貨車飛速駛過我剛剛站的位置,從我身旁呼嘯而過。這怵目驚心的一幕,讓許多行人看到了,接著周圍聚集許多人。人們議論紛紛:「大姨,你怎麼動作這麼快,能跳那麼高,真厲害!」「別看人個子不高,跳得可夠高的!」

大貨車司機嚇蒙了,神色慌張的跑過來的問:「大姨,大姨,怎麼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沒有看見您站在這裡。」

我沒有一絲驚慌,沉著冷靜的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有師父保護,是師父救了我。不然,今天我就沒命了。你看我這個年齡和小個子,不但沒有嚇壞了,還能跳的那麼高?就是因為我煉法輪功受益了……」我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的美好,講了大法的真相。

司機激動的說:「我今天太幸運了,遇到好人了。不然麻煩可大了。」說話間,夜幕降臨,大伙兒幫我找到電瓶車,一看車身整個都壓扁了,沒法騎了。司機幫忙把車送到附近一家修理鋪,店裡有幾個人,店老闆過來一看說:「別修了,已經報廢了。」接著就問咋回事?我給他們講了事情的經過,講了大法的真相。這時,從馬路對面過來另一位老闆,他插嘴說:「十年前,大姨就給我講過這些事了,我真的相信,她說的都是實話。」修車老闆一聽此話,很爽快的說:「好,我也信。大姨,修車的錢讓司機先付上?明天來取車。」

我微笑著說:「我是修大法的人,大法師父讓我們做好人,事事處處都得為別人著想,這個司機不是故意的。我來付錢,你只管把車修好就行了。」

司機深受感動,一個勁兒的說:「大姨,看您一句埋怨的話都沒有,您真是好人!當今社會,像您這樣的好人太難找了。」 我親切的說:「我們煉法輪功的人都會這樣做的。沒事了,你趕快忙去吧!」

現在,每逢給有緣人提起四次被車撞飛神奇脫險的經歷,我總是淚流滿面,內心充滿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如果沒有師尊的慈悲護佑,就沒有弟子的今天。今生能做師尊的弟子,我感到無比榮耀!在此,叩謝師尊救命之恩!

不當之處,請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