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昏迷不醒 法輪功學員丁國晨仍被冤判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04日】


丁國晨(明慧網)

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丁國晨被迫害致腦出血昏迷未醒近一個月時,他和妻子閆清華於2021年2月23日收到金州區法院的判決書,他被枉判2年、勒索罰金5,000元;妻子被枉判3年6個月、勒索罰金8,000元。丁國晨現在基本處於植物人狀態。

丁國晨和妻子於2019年7月10日被綁架、抄家,晚上妻子被「取保候審」回家。丁國晨被非法關押在大連看守所,被迫害致腦出血、雙耳失聰,於10月19日「取保候審」。

回家以後,經過學法(讀法輪功著作)煉功,丁國晨身體出現好轉,但在當地公檢法相關人員不斷騷擾和圖謀進一步的迫害下,病情加重,於2021年1月27日再次出現腦出血,昏迷不醒。

丁國晨,男,50歲,畢業於大連理工大學電子工程系,曾患B型肝炎(四個加號)多年、腦血栓半身不遂。1996年修煉法輪功後,一身疾病不翼而飛,身心健康,在單位裡是優秀員工、技術骨幹,與親朋好友、鄰裡之間相處和睦。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後,丁國晨與閆清華一起去北京為法輪功說公道話,分別被各自單位非法開除。

近幾年,丁國晨開設了輔導學習班,很多學生經過他一段時間輔導後,學習成績上都有很大提高。曾有位學生原來數學成績不及格,被他輔導一段時間後,在每月的考試中獲得全班第一名。在學生們的心目中,丁國晨是最棒的老師。他也獲得家長們的認可。

2019年7月10日至12日,大連多地的警察以「七十年大慶維穩」為藉口,綁架了至少11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

7月11日上午,丁國晨正在自己的輔導班裡給學生們上課,大連金州區先進派出所和金州國保大隊警察闖入將其綁架。同時,一夥警察到他家裡綁架了妻子。輔導班和家裡均被非法抄掠。法輪功書籍,他的身份證、信用卡、銀行卡等私人物品被搶劫。

在派出所期間,夫妻倆被非法審訊、採集手指血,胳膊也被抽了血。傍晚,丁國晨被劫持到大連市金州看守所,閆清華被「取保候審」放回家。

學生們得知丁老師被綁架後哭了。學生小偉的爸爸對閆清華說:「小偉在家哭呢,他媽叫他換課後班時,他說:『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老師了!我不想去別的課後班,我只認丁老師!』」

被關押不久,丁國晨被金州檢察院非法批捕。他在看守所絕食抗議迫害至少27天。

自從丁國晨被非法關押以來,閆清華經常去派出所要求釋放丁國晨,並給警察講法輪功真相。一個李姓隊長曾推著她的後脖子往前走,把她推到審訊室裡嚇唬她。

2019年9月10日,閆清華又到派出所要求放人。那個李姓隊長拽著她的頭髮推來推去,還叫囂說,等她孩子滿18歲時,就抓她孩子。

2020年初,丁國晨、閆清華被構陷到大連金州檢察院。

同年5月14日得知,兩人又被構陷至金州區法院。

2021年1月27日,由於公、檢、法機構人員一直企圖構陷丁國晨,對他騷擾不斷,巨大的精神壓力導致他再次出現腦出血,昏迷不醒,被送醫院急救。

2月23日,丁國晨和閆清華在家裡收到金州區法院的判決書。丁國晨被誣判2年,閆清華被誣判3年6個月,均被罰款。

之後金州區法院三個人員到丁國晨家了解情況,閆清華指著插著鼻管昏迷不醒的丁國晨說:「人被迫害成這樣了,你們自己看看吧!醫院的高額醫藥費我們也承擔不起,只能在家照顧。」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