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這3個時間點要小心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12日】

阿南德預言已四度成真 最新預言點出3個時間要小心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指出,全球新冠疫情,已經1億8千多萬人確診,超過400萬人死亡。

阿南德6月的預言,已經在英國、以色列、美國、澳洲、馬來西亞跟日本相繼成真。最新預言指出,現在,我們已經完全進入第一個危險時期,整個七月,火星、土星將會進入相對位置,這意味動盪和不安會更加頻繁。面對狡詐多變的病毒,絕對不能有一點點鬆懈。以下三個時間點一定要小心,(整理如下)。

第一個時間:木星逆行,2021年6月20日。

第二個時間:木星進入魔羯座,2021年9月14日。

第三個時間:木星離開魔羯座,2021年11月21日。

根據「奧斯陸和平研究機構」估計與「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資料,過去一年半的死亡人數,大約相當於自1982年以來世界各地戰爭中陣亡人數,這個人數是全球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的3倍,大約相當於洛杉磯或是喬治亞州的人口、香港一半以上的人口,或是接近紐約市的50%人口。但新冠病例普遍被忽視或是故意隱瞞,這項數據有被低估(有黑數)。

未來恐怕不樂觀 新冠舊疫情未結束新風暴已出現

阿南德指出以下這6個方向要注意..

1.變種病毒:Delta變種與Lambda病毒株最近在多國崛起肆虐。前一段時日,Lambda被視為僅在南美洲蔓延,但最近已經在英國、歐洲國家出現。德國考慮解封,但Lambda出現,使得情況變得複雜,一方面希望解封,一方面又擔心新的變異株造成新一波傳染。

目前歐洲不少國家之間已經恢復旅行,並降低防疫措施,但面對新的變種病毒,無法安心。

2.值得關注的變異(VOI)Lambda:已在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30國家蔓延。

Lambda在這之前都沒什麼存在感,直到今年五月開始不對勁,有82%以上案例是感染Lambda,成為秘魯主要毒株。鄰國智利也受到波及。

3.疫苗依然是控制最重要手段之一:

面對變種病毒來勢洶洶,接種疫苗依然是最重要手段之一,雖然每家疫苗對病毒都有不同的反應,但不代表所有疫苗的效果都會打折扣。但不能盡信疫苗,自己的免疫力與心態要加強。

4.WHO分析:「病毒本質就是演變,它們將會繼續演化,會有更多突變、檢測出更多變異,其中一些將成為值得關注的變異(VOI)。」

5.英國更該擔心,距離7月19日解封的時間快到了,首相強森表示,解封後保持謹慎依然很重要。與病毒共存無法避免。

6.在Delta、Lambda無情肆虐之際,一個更可怕的大魔王Epsilon悄悄來到我們身邊,Epsilon是去年5月美國加洲首次發現的變異毒株。世界要密切關注。

阿南德強調接近大自然 提高免疫力是對抗病毒的不變法則

阿南德在預言中不斷強調,接近自己信仰的神,與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曬用東方藥草,從身心靈提升自己的免疫力與抗病毒能力,是對抗新冠病毒的不變法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