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22年 前美宗教自由大使吁關注

李辰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16日】

「他們(中共)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使用了最惡劣的惡魔般(diabolical)的手段。從一開始,他們就使用了這些可怕的策略。」美國國務院前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7月13日向大紀元記者表示。
國際社會忽視中共迫害法輪功 中共持續活摘器官

布朗巴克表示,國際社會忽視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在我看來,法輪功受到如此嚴重且長久的迫害,國際社會卻忽視了它。」

「這場迫害,是悲劇。」

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和恐懼法輪功廣受民眾歡迎,下令殘酷迫害法輪功。這場迫害持續22年至今。

據不完全統計顯示,僅2021年上半年,就又有63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布朗巴克表示,法輪功學員還遭到中共活摘器官。「活摘器官,這如此恐怖,讓人難以想像。然而,你知道,這已經持續了這麼多年。」

「你幾乎完全難以想像,他們持續部署這些策略。」

多年以來,國際社會出台多份報告,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例如:2020年3月,總部位於澳大利亞的非政府組織「終結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ETAC)」成立的一個獨立法庭,又稱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在英國倫敦發布一份書面判決,判決做出以下結論:

「(活體)強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

「集中針對維吾爾人口的迫害和醫學檢查是比較近期的情況。」

布朗巴克說,「我認為國際社會需要更多的關注這個問題,並為此發聲。」

建議拜登公開中共活摘器官罪

布朗巴克建議,拜登政府公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你必須提出這個問題,你需要公開宣布這個問題,為之作戰。你必須制裁那些(活摘器官的)參與者。」

「我認為,他們真的需要在國際論壇、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在制裁措施中,提出(活摘器官)議題。」

他建議,拜登政府也直接向習近平提出這一議題,「絕對要向中共外交部長提出來,也要向習近平提出來。」

鼓勵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堅持正信和抗爭

布朗巴克表示,他想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說,「你們沒有被忘記。你們不要放棄,不要放棄抗爭。」

「它(迫害)已經持續了這麼多年。我祈禱法輪功學員可以堅持足夠長的時間。迫害有一天很快就會結束的。」

他表示,從長遠來看,中共永遠不會贏。

「中共與信仰為敵。他們對所有的信仰宣戰。這是一場他們(中共)不會贏的戰爭。」

「人類永遠無法戰勝神。靈魂比肉體的力量更強大。」

「在短期內,(中共)政府可能會製造很多痛苦,他們可以製造很多迫害,但從長遠來看,他們永遠不會贏。」

布朗巴克表示,他熱愛中國和中國人民,但是中國不等於中共。

「我最小的女兒是中國人,我們在中國領養了她。」

「我愛中國,我愛中國人民,但是我不同意這個政府(中共)。」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