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墜井30村民救人 突地塌11人活埋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1日】

印度中央邦一名14歲少年取水時不慎掉到井底,沒想到竟然引發多人死亡的災難事件。30名村民救他時,井口附近的土地意外坍塌,導致所有人慘遭活埋,造成11人不幸身亡,當局雖然已成功救出19人,仍有多人下落不明。

這起事件15日發生在維迪斯哈縣(Vidisha)的巴索達(Ganj Basoda),少年跌落的井深約15公尺,水位約6公尺高,少年的家人得知消息後接連跳入井中,然而救人不成卻意外喪命,還有許多熱心村民也因為救人不幸身亡,目前已奪走11條人命。

村民表示,因為政府多年來的置之不理,導致村民時常得冒險到井裡取水,就連事件發生後當局也沒有立即給予幫助,村民因為被斷了水源只能跑到其他地區取水,幾天後才終於派人到村裡進行水井修建工程。

官員前往現場表示,由於事發地點的土地容易下沉,並且持續下陷中,導致很難判斷確切的死傷人數,當局已宣布對罹難的11名死者家屬,每人提供印度盧比20萬元(約台幣7.5萬元)慰問金。

ETtoday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