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盧比奧:中共須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

謝佳宣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1日】

在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之際,美國聯邦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周二(7月20日)發表聲明,紀念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被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並對遭受迫害的逝者表達敬意。

盧比奧表示,「我呼籲北京停止破壞宗教自由,並徹底結束對法輪功修煉的禁令。中共必須釋放所有被關押在監獄和中國各地拘留中心的(法輪功)個人和修煉者。」

法輪功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公開傳出,以「真、善、忍」為指導標準,並包含打坐等五套功法,以平衡和改善身心健康。法輪功至今已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

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高級成員盧比奧周二表示,「在中國共產黨殘酷鎮壓法輪功精神運動包含打坐等動作舒緩優美的五套功法22周年之際,我向因信仰而成為(迫害)目標的數十萬,也許超過一百萬的無辜中國人的生命致敬。」

「中共拘留了法輪功學員,並在某些情況下,多次將他們拘留在『轉化教育』中心——這正是(中共)大規模拘禁新疆維吾爾族和其他穆斯林種族,並實行滅絕行為的預演。」

盧比奧指出,「中共官員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人身攻擊、性攻擊、強迫勞動和酷刑,試圖讓他們放棄自己的信仰。更令人不安的還有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可靠指控。」

「不幸的是,這種殘酷的行為至今仍未停止。」盧比奧說,「仍有無數的人因為信仰法輪功而(被中共迫害)遭受痛苦。」

盧比奧舉出以下案例:

例如,2021年4月23日,山東省安全人員闖入周德勇(Zhou Deyong,音譯)的家中,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將其拘留。

5月31日,周先生因持有他美國妻子的法輪功材料而被正式逮捕。

2016年7月,雲南省玉溪市的公安以公開散發宣傳法輪功的材料為由,拘留了鄧翠苹(Cuiping Deng)和其他四人。

2017年2月,峨山縣人民法院對這五人進行審判,並判處鄧翠苹有期徒刑6年。在此之前,2006年至2009年,鄧翠苹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共的監獄中已服刑3年。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