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法輪功舉行反迫害燭光悼念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3日】

7月16日夜晚,西澳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珀斯市中心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數位社會精英人士到場支持發言,譴責中共侵犯自由和人權的血腥迫害。

22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正式發起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據明慧網資料,截至2020年底,有4,55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實際數字的冰山一角。更有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遭受酷刑折磨、被迫流離失所、妻離子散。

在珀斯市中心人流最多的步行街,21位法輪功學員坐在地上,手捧著被迫害致死者的照片,遺像前擺放著蠟燭,無聲地悼念逝去的同修。四周還有一些法輪功學員向路人散發資料,講述法輪功遭受中共無端迫害的事實真相。因為是周五的傍晚,過往的人群很多,很多人接過傳單,並駐足仔細觀看地上介紹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展板。

75歲的法輪功學員田女士(右)發言披露在中國大陸遭遇的恐怖經歷。澳洲老兵達比(Michael Darby,左)稱讚田女士是英雄,感謝她講述自己的故事。

75歲的田女士是當晚七位演講者中的一位。5年前她為了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逃離中國大陸來到澳洲。

「在我不到50歲時,就渾身疾病,不能正常工作和生活。」田女士在集會上說,修煉法輪功後,「各種疾病全好了,至今非常健康。」

「1999年7月20日凌晨,中共警察突然把我市幾個(煉功點的)輔導員抓走了」,田女士說,緊接著22日,「警察上門抄家,把大法的資料全部沒收,並威脅恐嚇我們不許再練」。

「那時全國所有的電台、電視台、報紙鋪天蓋地都在污衊、誹謗法輪功,真感到天要塌下來一樣」,「親戚朋友都躲著我們,不與我們來往」。

因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田女士被拘留過三次,送洗腦班兩次,被非法勞教三年。在勞教所,她被迫做奴工產品,遭受酷刑折磨。「(勞教所)關押的全是法輪功學員,每個大隊140至150人。」田女士說。

緊接田女士之後演講的是澳洲老兵、也是一本書的編輯達比(Michael Darby),他稱讚田女士是個「英雄」、「很勇敢」。

「重要的是,我們永遠不要停止告訴每個人,中共政權是多麼的錯誤。中共政權沒有一樣是好的。」達比說,「它們的惡行之一就是抓捕法輪大法修煉者,把他們關進監獄,為了牟取器官而殺害他們。這簡直太駭人聽聞了。」

另一位演講者、一位上市公司的董事鄭宗輝(Tshung Chang)譴責中共系統性的活摘人體器官。利用中共快速發展的器官移植產業,「中共從對法輪功、基督徒、維吾爾人、藏人和民主人士等團體的迫害和大屠殺中賺足了血腥錢。 」鄭宗輝說,「儘管有這些令人痛心的罪行,澳大利亞的一些政界和商界領袖仍然呼籲與中共進行更多的『對話』、『接觸』或『外交』,同時批評現政府對中共政權的堅定立場。」

過往的行人不時有人被演講所吸引,駐足聆聽。摩爾(Leo Moor)是一名辦公室文職人員,從頭至尾聽完了所有的演講。在中國發生的迫害,讓他感覺「非常難過」。

「我禁不住想,每年人們都說我們要記得二戰中發生的事情,不再讓它發生。」摩爾說,「但你怎麼能這麼說,卻不對這個世界上實際正在發生的、每天都在發生的類似事情保持警惕?」「我不明白為什麼人們可以這樣做。」

(大紀元記者傑森、周鑫澳洲珀斯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