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慕尼黑法輪功反迫害集會 政要致信聲援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01日】

7月24日,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德國巴伐利亞州首府慕尼黑舉辦信息日,揭露中共22年來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並展示給民眾法輪功的美好。該活動獲得來自巴伐利亞州國會和州議員的支持,同時得到眾多民眾的簽名聲援。

有四位巴伐利亞議員發來聲援信函,他們是德國執政黨國會議員、聯邦人權和人道主義援助委員會成員塞巴斯蒂安‧布雷姆(Sebastian Brehm,CDU/CSU)、自民黨國會議員桑德拉‧布本多弗爾-裡希特(Sandra Bubendorfer-Licht,FDP)、國會議員、綠黨人權及人道援助發言人瑪格麗特‧鮑澤(Margarete Bause, MdB, Bündnis 90/Die Grünen)以及巴伐利亞自由選民黨州議員尤阿興‧哈尼施(Joachim Hanisch,MdL,Freie Wähler)。


左上:國會議員塞巴斯蒂安‧布雷姆,左下:國會議員瑪格麗特‧鮑澤
右上:州議員尤阿興‧哈尼施, 右下:國會議員桑德拉‧布本多弗爾-裡希特。

「中共應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國會議員塞巴斯蒂安‧布雷姆(Sebastian Brehm)在信中寫道:「我代表德國聯邦議院所有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成員在此對你們表示衷心問候。我們要求中國(中共)尊重《聯合國人權憲章》!數十年來共產黨以侵略性的意識形態壓制和平打坐運動,這個罪行必須停止!對法輪功這樣的精神團體採取的行動,違背了中國簽署《聯合國憲章》而承擔的所有國際法義務。中共領導人的行為是野蠻的、不人道的,這一點必須清楚地記錄下來。任意逮捕、強迫勞動、酷刑和盜竊人體器官都是必須受到懲罰的反人類罪行。」

布雷姆議員還表示,要呼籲中國政府尊重國際準則和該國已簽署的聯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立即停止對中國法輪功的迫害,釋放所有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囚犯,並停止偷竊器官的行為!「作為人權事務委員會的成員,我將盡最大努力實現這一目標。」

最後他感謝法輪功學員的奉獻。「我懇請你們不要氣餒,繼續用你們所有的力量為和平、自由、民主和人權的價值觀站起來。我站在你們這邊!」

「我會為爭取法輪功的自由、權利而努力」

國會議員桑德拉‧布本多弗爾-裡希特(Sandra Bubendorfer-Licht)在信中表示,22年來中國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被逮捕,在監獄和勞教所經受最殘忍的酷刑。法輪功是一種將精神信仰、生活原則和打坐方式融為一體的傳統。

「我對中國政府迫害人權的方式驚愕不已,並強烈譴責這種行徑。關押政治犯,尤其是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情,是我們自由民主社會要強烈反對的。對於歐盟來說,尤其是從和中國經濟往來的角度來說,我們不能對此默不作聲。誰今天因為他的信仰而受到生命威脅,這些人就需要我們自由民主黨的支持。歐盟必須堅決地,而且毫無例外地和其劃清界限,指出這種行為並對其制裁。宗教和言論自由是民主理念的根本價值,所以修煉法輪功應該是自由合法的。」

她還說,中國是德國和歐盟的第二大貿易夥伴。現在是歐盟和德國政府對中共踐踏人權的行徑採取更強硬的立場的時候了,我們不能再袖手旁觀了。」

「我的心和在中國被政治迫害的人們同在。我和德國議會自由民主黨人權工作組的同事們會為爭取法輪功自由和權利而努力。」

「德國等民主國家有責任保護人權」

國會議員、國會人權委員會綠黨發言人瑪格麗特‧鮑澤(Margarete Bause, MdB, Bündnis 90/Die Grünen)之前就為法輪功學員於7月17日柏林舉行的22周年反迫害活動發來聲援信函。

她表示,中共從19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很多報導揭露了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以及被強摘器官的事,「至今數以萬計的人仍下落不明。」

「對法輪功的迫害和鎮壓暴露了中共對權力壟斷的偏執。儘管中共進行了無情的迫害運動,也未能戰勝法輪功,這表明非暴力抵抗的力量。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致力於尊重法輪功的權利,並為結束迫害而努力。」

「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是每個人都不可剝奪的權利。德國等民主國家有責任盡其所能保護和捍衛全世界的人權。」

民眾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在慕尼黑的活動當天,前往信息台簽名的民眾非常多。人們在聽完議員們的來信之後,更多的人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幼兒教育工作者文德勒爾女士(Alexandra Wendler)簽名之後表示,人像貨物似被對待,完全沒有法律保障。「聽到這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我的心在流血。」「這是犯罪,歷史上都沒見過的。」

德勒爾女士還表示人的心靈必須是自由的,沒有人能禁止。對此,她還用一首著名的德國民曲——《思想是自由的》(Die Gedanken sind frei)來說明。

有兩位女士看到學員展示的功法,向法輪功學員了解了活摘器官等罪行後,兩人商量是否簽名,又有些猶豫,覺得這不會起什麼作用。

法輪功學員告訴她們德國的一句諺語,近似的中國諺語叫「滴水穿石」,並解釋說,只要越來越多的人起來制止中共的罪行,正義的聲音越來越多時,貌似強大的中共也會說滅就滅了,就像柏林圍牆倒塌之前,西方社會政要豈能料到,在一夜之間,柏林圍牆就被東德民眾給推倒了。

兩人聽罷非常贊同,回到展台前簽了名。

原文:慕尼黑反迫害集會 議員致信聲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