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百色4.8級地震 多地有感 居民拔腿跑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05日】

 

8月4日晚間,廣西百色市德保縣發生4.8級地震。有視頻顯示,事發時,當地民眾拔腿就跑,當地有山體落石。靖西、南寧等地也有震感。

據中國地震台網消息,8月4日晚間7時12分,廣西百色市德保縣(北緯23.38度,東經106.71度)發生4.8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地震在當地震感強烈,其中靖西、百色等地震感明顯,南寧也有震感。 ​​​​

震中距德保縣12公裡、距靖西市41公裡、距田陽縣45公裡、距田東縣49公裡、距天等縣55公裡,距百色市59公裡,距南寧市177公裡。 ​​​​

有視頻顯示,地震瞬間,民眾迅速跑出屋子;還有地方山石掉落。大陸「沸點視頻」指,地震時動物狂叫,震後有的居民家牆壁出現裂縫。

網民說:「坐標南寧,剛剛桌子在動⋯⋯好可怕。」「現在還在德保體育廣場上,怕有餘震,不敢回家。」

「百色很搖啊,差點吐了 ,百色市右江區震感蠻大的。」「大新都有震感。」「平果有震感。」「田陽震感強烈。」「崇左也有震感 。」

「坐標河池,真的震感強烈,我第一反應是吹大風了,第二反應是地震。」「坐標北湖,有震感,住6樓。」「

不少住高樓的網民表示太嚇人了。「高樓居民本人的床窗櫃風扇都在抖,嚇得我連跑都不敢。」「安吉這邊二十多樓,給我晃傻了。」「躺床上嚇個半死,直接趕緊跑下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