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冤死弟弟討公道 法輪功學員高秀清遭綁架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17日】

黑龍江牡丹江高秀清一家多人修煉法輪功,有3人被中共迫害致死。弟弟高一喜屈死後,高秀清從北京回到牡丹江,一直為弟弟伸冤。2021年7月17日,她在火車站遭綁架;8月2日被以「取保候審」放回家。

明慧網報導,7月17日下午5點,高秀清準備坐火車去看兒子,在檢票處被兩個鐵路警察攔住,帶到一邊,後又來了兩個國保警察,其中一個是牡丹江市沿江派出所警察單寶丹。鐵路警察給高秀清拍照,並搶走她的手機,隨後把她帶到西安分局。

在那裡,一警察告訴高秀清,在6月10日的統一行動中,他們在她家翻出了法輪功書籍,所以一直在找她。

那天,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當局以「七一安全」為藉口,調動警力對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統一抓捕,當時有22人遭綁架。

高秀清被拘留的第二天,被沿江派出所副所長和單寶丹非法審問。他們讓她在6月10日抄家的清單上簽字,被她拒絕。

她說,憲法36條規定公民信仰自由,14種邪教裡沒有法輪功,新聞出版總署第50號令廢除江澤民禁止出版法輪功書籍的錯誤指令,說明法輪功是合理合法的。

最後,高秀清在簽名處寫上:「14種邪教裡沒有法輪功,警察終身追責!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副所長和單寶丹在送高秀清去拘留所的路上,商量把她轉為刑拘。單寶丹說回去後再在市公安局補簽字。副所長說不行,自己做事認真。高秀清問他:「做事認真怎麼不上網查一查廢除令?」副所長沒說話,將車開到市局。

7月25日下午,高秀清被西安分局隊長、教導員、單寶丹非法提審。他們將2019年高秀清在江南分局被非法拘留15天的事情和這次在她家搜出的47本法輪功書籍的事情扯在一起,要給她轉刑拘。

高秀清說,2019年她被非法拘留是因為問弟弟高一喜的事情。

他們讓高秀清簽「取保候審」的單子,被拒。他們又把她兒媳婦騙來,用各種方式套話引誘她簽字,說不簽就不放高秀清等。

7月27日,警察又讓高秀清簽字,她拒簽。一位拘留所管事的警察知道後也認為,警察這樣做不合法。

在一次提審中,高秀清給辦案人員講了自己家裡3人被害死的真相:

警察數次來高秀清家非法抄家,她善良厚道的老父親被嚇得心臟脫落,3天後含冤離世。

2016年4月19日,深更半夜,先鋒分局和國保警察聯合砸門撬鎖私闖民宅,綁架了她弟弟高一喜和弟媳孫鳳霞(都修煉法輪功),偷走有價值的東西和個人財產。2016年4月30日,高一喜被綁架不到9天就被害死。當天下午,數十名特警、武警、公安、「610」人員聚集火葬場,不顧家屬的強烈反對,強行解剖屍體,取走高一喜的所有器官。

此後,警察不給說法,不讓家屬與遺體告別。

警察為了掩蓋犯罪事實,還把所有涉案的人員,從公安醫院的護士到大夫、先鋒派出所的隊長、看守所所長、駐所檢察室主任都調離了崗位。

警察把她弟媳孫鳳霞單獨關在樺林一個廢棄的破舊派出所裡近3個月,逼她吃藥,給她飯裡下藥,導致她記憶力減退、理智不清。家人找到巡視組反映此事,警察才不得不把她放回來。

孫鳳霞回家後不久頭疼得厲害,被檢查出腦中有瘤,需要做手術。在她被搶救期間,警察還妄圖動手腳加害於她,想用藥物毒害她。

高秀清的老母親承受不住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眼睛哭瞎了,在知道小兒子被害死後,沒幾天就含冤離世。

高秀清對警察說:「你們不但不愧疚,而且還在變本加厲地加害人,對你們不好。人在做天在看,別忘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有報是天理啊!」

8月2日,高秀清被以「取保候審」放回家。

原文:黑龍江牡丹江市高秀清再次被綁架的經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