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閃電當場劈死550隻羊 詭異死姿橫躺山坡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18日】

橫跨歐亞兩洲的喬治亞(Georgia)近日傳出一起離奇事件。

一群數百隻羊正在吃草時突遭閃電劈死,造成約有550隻羊兒瞬間集體死亡,由於數量太多找不到地方掩埋,只好就地焚燒。

根據外媒報導,雷擊事件發生在喬治亞南部尼諾茨明達(Ninotsminda)的阿布山(Mount Abul),本月9日傍晚時,數百隻羊群正在山區吃草,沒想到天空突然划下多道閃電,接著雷聲轟然響起,短短几秒時間約莫550隻羊竟同時間倒地死亡,頓時山坡遍地都是羊的屍體,就連牧羊人也都遭雷劈失去意識,所幸傷勢並無大礙。

因為雷擊發生在海拔3300公尺的高山上,大量屍體無處掩埋,只能就地焚燒。當地民眾聽到消息也表示,以前從來沒聽過有這麼多羊只被雷擊死亡。

550隻羊瞬間集體死亡,也讓飼主無奈表示,損失高達6萬美金(約新台幣168萬元),只能向當地政府求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