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出現賒刀人 ?! 他們回來了 !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21日】

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的時候,在中國廣大的農村地區有一批人走街串巷身上背著菜刀、剪刀、鐵鍋、農具等物品進行交易。沒有人知道他們從哪裡來,更沒有人知道他們要去哪裡。而他們的交易方式非常特別,他們不是進行簡單的賣刀買刀,而是只賒不賣。

賒刀人會把自己的菜刀或是農村常用的物品賒給人們,並且在本上記上買主的姓名和住址作為將來收錢依據。他們不收一分錢,只留下一句讓人琢磨不透的讖語,也就是預言。只要以後成為現實就會找上門收錢,而且一般賒刀人的東西要提高好幾倍的價格。

這些賒刀人的預言準確率極高,他們所留下來的很多預言,大多都變成了現實。因此他們的言行後來都引起了人們的高度重視。基本上,這些預言幾乎是無所不包,從我們平常的衣食住行再到未來世道,什麼都有。

從清朝末年,全國各地都有賒刀人出現,甚至連台灣也有賒刀人,究竟這些賒刀人是從哪來的呢?為什麼賒刀人的預言能那麼準確呢?到底賒刀人是怎麼回事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