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焚偽案後 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劇增

李辰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28日】

2002年1月12日,遼寧大連開發區原西山法輪功煉功點義務輔導員李忠民,被警察非法抓捕。次日,另一位大連法輪功學員王春彥被抓。

2021年8月26日,現旅居美國的王春彥告訴大紀元,在這次抓捕中,兩人參與籌建的法輪功真相資料點被抄,警察抄走大批「天安門自焚」案的真相資料。

李忠民後被非法判刑15年。2003年3月4日,李忠民被迫害致死。時年31歲。目擊者看到屍體多處重傷,腦後部有淤血;原本健康年輕的小伙子,去世前被折磨成像個六旬老人。

李忠民並非個案。他是中共在2001年1月23日拋出天安門自焚案後被抓捕、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之一。

據明慧網統計,從1999年7月20日迫害開始至2001年1月23日自焚案發生前的18個月內,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為173人;從自焚案發生至2004年1月, 36個月內,這一數字急增至881人。

另據統計,自1999年7月20日截至2001年12月,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達740人。

2001年1月23日,中國黃曆新年除夕日,中共聲稱5名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自焚」。但此案被國際社會證實漏洞百出,是中共導演、以嫁禍法輪功的世紀騙局。其目的是煽動仇恨和維持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分析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影片《偽火》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新唐人電視台)。

中共以自焚案挑起民眾刻骨仇恨 被關押法輪功學員當場指出中共造假

俞平2017年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獲得博士學位(本人提供)

2001年天安門自焚案發生時,清華大學博士、法輪功學員俞平正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公安局七處。

2021年8月24日,現旅居澳洲的俞平告訴大紀元,北京市公安局七處的看守所一到晚上,要求犯人看新聞聯播。「自焚案」發生時,「當時大家正在看(新聞聯播),我當時立即站起來說:這個新聞是絕對假的,這絕對不是法輪功學員。因為法輪功學員是絕對不讓殺生、自殺和殺人的。自焚裡面講的: 大法是世人必經之法,這根本不是大法裡的話。(大家)不要相信這個。」

法輪功是上乘佛家修煉大法,明確禁止殺生和自殺。真正的法輪功學員不會自焚。

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第七講〉中專門有「殺生問題」一節,其中寫道:「殺生這個問題很敏感,對煉功人來說,我們要求也比較嚴格,煉功人不能殺生。」

1996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悉尼法會講法》時,弟子問,「殺生是一種很大的罪業,一個人他自殺算不算罪呢?」李洪志先生回答:「算罪……所以自殺是有罪的。」

由於俞平堅持跟監室的犯人講法輪功真相,所以,犯人對他的態度並沒有明顯的變化。

俞平表示,自己也經常幫助監室裡的犯人,「北京的冬天,特別冷,我把我的毛衣給同監室的一位殺人犯穿,他特別感動。」「(我)把食物,分給其他在押人員。犯人都知道法輪功學員心地善良,都是好人,對法輪功真相很接受。」

但是,等2001年2月底,俞平被轉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陽看守所時,他發現情況截然不同。

俞平說:「我就感到裡面氣氛明顯不對。犯人跟看仇人似的看著法輪功學員。當天進去後,七八個犯人同時打我,他們說,你們法輪功自焚。這麼小的女孩,自焚死了,是你們法輪功害的。上來就暴打。他們非常仇恨,打得非常厲害,最後把我打得趴在地上了。」

「但是,我還是跟他們講真相。後來,他們知道自焚是假的了。但是,當時,『自焚案』對他們的毒害,是非常大的。」

「我被轉到朝陽看守所之後,裡面一個犯人跟我說,不久前死了一個。(一個)五六十歲的男法輪功學員,被打死。看守所就以『心臟病發作』為理由將其匆匆火化處理。」

中共以「天安門自焚案」作為繼續殘酷鎮壓法輪功的藉口。

自焚案後,遼寧馬三家勞教所加大迫害力度。2001年4月,2001年7月,2001年11月,馬三家分別發起「攻堅戰」,要求100%強制「轉化」法輪功學員。

2001年7月,大連法輪功學員張淑花被劫持進馬三家勞教所,獄警折磨了她一個月後,37歲的張淑花的滿頭黑髮,兩鬢全變成了白髮。

2021年8月25日,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告訴大紀元,「中共自己導演的『天安門自焚案』以後,中共控制的媒體『一言堂』地散布謊言,為其鎮壓尋找各種藉口和理由。」

「很多大陸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揭露這個騙局,在網絡和街頭上發放資料,有的學員還在當地電視台上插播真相視頻,並為此獻出了生命。」

長春插播天安門自焚真相者 至少6人被迫害致死

2002年3月5日晚8時左右,法輪功學員在吉林省長春市有線電視八個頻道成功插播《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

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長春有線電視網幾十萬用戶看到了法輪功真相。

江澤民對電視插播的法輪功學員發出「殺無赦」的密令。

五千多名長春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至少有6名法輪功學員被打死,15人被非法判刑4至20年。

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包括:雷明、梁振興、劉成軍、劉海波、侯明凱、魏修山。

參與長春插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的五位,從左至右依次為:劉成軍、梁振興、侯明凱、雷明、劉海波。(明慧網)

中共炮製天安門自焚案後,加大迫害,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案例在明慧網上不勝枚舉。以下僅舉數例:

王文君被馬三家迫害至罹患子宮癌 悽慘離世

左為法輪功學員王文君。(明慧網)

王文君,女,38歲,遼寧錦州市女兒河紡織廠職工、法輪功學員。

2001年1月8日,王文君去北京和平請願,遭綁架; 2001年6月,王文君被非法勞教3年,送入馬三家勞教所。

2002年5月起,王文君開始肚子疼,下身流血,獄警不管不問,繼續強迫她參加超負荷的奴役勞動。

2002年12月,在馬三家發起的又一次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攻堅戰」中,王文君被強制盤上雙腿,被繩子把腿綁上達5個小時;長時間強迫坐小板凳。這時,王文君的身體已經不行了,肚子疼得厲害,晚上疼得睡不著覺。馬三家醫院檢查,確診為子宮癌晚期。

2002年12月28日,王文君被已經離婚的丈夫接回。馬三家醫院說,這個人已經不行了。

2003年7月22日,王文君在家中去世。

山東沂水法輪大法輔導站義務副站長王永東被毒打致死 警察從四樓拋屍

法輪功學員王永東(明慧網)

王永東,男,35歲,原山東省沂水縣法輪大法輔導站副站長、沂水縣縣城陽西街人。

2001年9月21日早上8點多,王永東在沂水縣縣城東市場被警察抓捕。隨後,警察張覺遠、張志田、王京文等六人把王永東帶到王家中,強行搜查。王沒有配合警察的無理要求和指使,並指明警察所為非法。警察當即在王家中對其毒打。

當天上午10點鐘左右,王永東在家中被毒打致死。隨後,警察將王永東的屍體從四樓上拋下。

原江西省高級法院處長鬍慶雲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胡慶雲。(明慧網)

胡慶雲,江西省南昌市法輪功學員、原江西省高級人民法院處長。

1997年,胡慶雲患急性白血病,當時經江西、上海等地五大醫院多次會診和治療,最後被眾多專家斷言最多活三個月。

1998年2月,江西醫學院一附院的專家告知家屬,說胡慶雲最多還有三天的生命,請家屬作好辦理後事的準備。

胡慶雲在此時開始修煉法輪功。二個月後,身體逐漸好轉。他因修煉大法而起死回生的故事曾在當地廣泛流傳。

1999年7月,法輪功被中共禁止後,胡慶雲曾先後數次給國家領導人寫信,說明煉法輪功使自己從絕症患者成為健康人的事實。當局因此於1999年7月及同年10月,兩次將他逮捕。

2001年1月10日,胡慶雲被判刑7年;2001年3月22日,被迫害致死。

胡慶雲的親友證實,胡慶雲是因(在獄中)白血病復發,3月22日死於江西監獄醫院。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吁國際社會持續關注和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

明慧網證實,至今至少4687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表示,「因為大陸的信息封鎖,國際社會無法知道真正的具體迫害數據。中共從1999年7月開始以來,一直就動用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進行迫害,目的是落實所謂的在肉體上消滅法輪功的政策。一份聯合國反酷刑專員的報告指出:大陸拘留所和監獄中三分之二的酷刑案例涉及法輪功學員。」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非常嚴重,需要國際社會和大陸善良的人士繼續關注和抗議中共的暴行。」

美國國務院:停止迫害法輪功

今年7月19日,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之際,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內德‧普萊斯(Ned Price)敦促中共政權「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長期鎮壓,並釋放所有因信仰而入獄的法輪功修煉者。

他說,「每年有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面臨(中共的)拘留、騷擾和據報導的酷刑和虐待」,只因為他們拒絕放棄信仰。」

2021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前一天,美東時間5月12日,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制裁一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

2020年7月20日,時任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中共政府鎮壓法輪功21年發表公開聲明,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邪惡踐踏和虐待」,並呼籲當局停止持續已久的鎮壓。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